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木子洋是个大傻子!

作为一个倔强的新时代女士


你拥有自己的还不错的事业,这可能也是他喜欢你的一大原因


在一起之后,他不喜欢你去参加酒会,应酬,你也就不去了


但或许是工作给你带来的压力,你那天冲他发了脾气,摔门就走。知道当晚有场年会,果断的,都没有告诉木子洋,你就去了


“哟,稀客啊”


大家看到你表情都很惊讶,毕竟你真的没有怎么参加过酒会。你略微点头,打个招呼,便找了位置坐下来


“来来来,既然来晚了,罚一杯罚一杯”


你猜到了今晚肯定是会碰酒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服务员很快的给你添了餐具,身边的男人起身就给你倒满了酒


如果他在,他会替你把所有的酒都挡下来


气泡在酒杯里翻滚,你也没多想,一杯就是干了


酒桌边一圈人都为你鼓掌


“好酒量!”


你微笑点头。仔细想想,已经有多久没有喝酒了,噫,真是被那男人管的死死的


你的酒杯就没有空过,刚刚少了一点就被人再次添满。男人女人之间的应酬,多半就是一句话的事,你也没有多参与,只是在一旁一直默默的吃着喝着。


身边的空酒瓶越来越多,胃里翻江倒海的炽热,气泡与气泡之间互相碰撞然后爆发,你一下子有些变了脸色


“不好意思,我去趟洗手间”


谢绝了即将推上前的酒,你先撤了。


离开了包厢,冷风激得你一颤,倒是冷静下来了不少,看了眼手机


没有他的信息


也没有他的电话


呵。你自嘲的笑了起来,去卫生间洗了把脸。镜子里的女人脸有些发白,酒精也丝毫没有让她染上红晕,两眼迷离。


你理了理有些乱的刘海,对着镜子保持最好看的微笑,回到了包厢


“来来来,继续”


你从刚刚的沉闷转而为主动,对在场的领导们一个一个全都敬了一杯,每次都一杯见底。


头有些痛,还有点晕。你感觉视线有些模糊了,拍了拍头,努力想让自己保持清醒


身边的中年油腻男看到你发愣的样子,按捺内心的喜悦,开始招呼着散伙


“咱也差不多了吧九点多了,再来最后一杯吧”


还算有点地位,大家也都给面,你也强撑着站了起来,又是一杯。


木子洋你这个大混蛋


有人说,喝醉后,脑海里会出现最想见的人


你看着面前有些明晃晃的酒杯,上面长了木子洋的笑脸


“小傻子是不是又喝醉了嗯?”


“酒量这么差还喝?”


木子洋的声音开始回荡,你气呼呼的说


“我才没有!”


却得到了他银铃般的笑声


身边的男人看你醉的开始自言自语了,嘴角的喜悦已经藏不住了,搂着你走在了人群的最后。而你还在小声嘀咕


“木子洋你这个臭猪”


“你这个世界上最蠢的臭猪”


“木子洋是个大傻子!”


木子洋在酒店门口,估摸着时间,靠在车上等他的小女人出来


大老远看到你他的眼里闪过惊喜,但看到你身边的男人之后,眼里只剩阴鹜


他走上前,把软成泥的你拎回了自己怀里,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油腻男


“谢谢您照顾我女朋友了”


那个老总看着软香的小女人从怀里被带走,正打算大吼,一抬头,看到了那眯着眼浑身散发冷气的木子洋


龟怂了


“不用谢不用谢,小姑娘不容易不容易”


内心气的牙痒痒


木子洋也没多废话,带着你就往车里走


“木子洋你这个大傻猪!就你厉害!就你牛呗!”


你从他怀里挣脱了出来,高跟鞋啪就往他脚上一踩


“你这个臭木子洋”


木子洋再次眯起眼,可能是刚刚暖气吹多了真的喝上头了,你的脸整个都红扑扑的,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眼神迷茫,自顾自的不知道在往哪里走,嘴上还不停的在念叨


“啊!”


路不平,你崴了一下,直接赖坐在地上


木子洋眼眸沉了沉,走到你身边


“痛吗”


声音温柔且熟悉,你抬头,对上他的眼睛


“痛”


你的声音带有一些哭腔了


“活该”


木子洋咬牙切齿,但看到你的脚踝确实有些肿了,叹了口气


“我是谁”


“你是猪”


木子洋深吸了一口气,不能生气不能发火她只是喝醉了


“再问你一遍我是谁”


“你是谁”


你朦胧中感觉有个傻子一直在问你他是谁,胃里一阵难受,让你清醒了起来


看清楚眼前那张放大的脸之后,你惊的后退了几步


“木。。木子洋。。?”


“看样子清醒了”


木子洋眉毛一挑,直接把你从地上抱了起来,你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窝在他怀里,又开始碎碎念


“木子洋你怎么现在才来找我,我等你好久了”


“你这个木子洋就知道耍赖皮,不理你了”


等到了车上,木子洋把你塞进后座自己也跟着进了后座


灯光昏暗,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木子洋把你放在了自己腿上,面对面的姿势挤在有些狭小的空间


“喝了多少嗯?”


你脑子发热,就赖进了他怀里


“我没喝,木子洋不让我喝我就不喝”


木子洋刚刚想拍在你屁股上的手停了下来,忍不住想笑,捏了捏你的脸,知道你酒还没醒


“那木子洋帅不帅”


“帅!”


“喜不喜欢木子洋”


“超级喜欢!”


他拉开了你们之间的距离,你还打算再赖上去,他却推开了你 拿出了手机


“宝贝最喜欢谁嗯?”


“木子洋”


“那要不要嫁给木子洋”


“要!”


木子洋笑着收好了手机,再次把你搂进怀里。他身上好闻的薄荷味让你渐渐进入了梦乡


木子洋一下一下的拍着你的背哄你睡,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确认你睡着之后,小心的让你躺好,再回到驾驶座,开车回家


第二天早上


你捂着有些发疼的头睁开了眼


“醒了?”


“嗯”


等一下


“嗯???”


你噌的一下坐了起来,看着身边那个巨型大猫,是还没穿衣服的巨型大猫,看了看自己身上已经换上了睡衣


“木子洋???”


你一个枕头就要砸过去,但他力气大,直接给你截下来,把你拉回了被窝里,还翻身压了上来


“宝贝,你昨天晚上不是这么叫我的”


“不记得了?”


你点点头


他压了下来,你紧闭上了眼,他的唇却轻轻的落在你的眉心


“你醒之前给你做了醒酒粥。昨天晚上什么都发生,我嫌你太臭了把你的衣服换了”


他的声音从耳边传来,你傻愣愣的点点头


木子洋忍着笑意,翻身起了床


“快起来吧,我去给你再热热粥”


你目送他离开卧室才反应过来,我臭??这个臭木子洋在说什么???


你气呼呼的去拿床边的手机,里面有一条他发给你的语音


“宝贝最喜欢谁嗯?”


“木子洋”


“那要不要嫁给木子洋”


“要!”


你坐在床上咬牙切齿


“木子洋!!!!!!!!!!!!!!”


评论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