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3)

一个礼拜


两个礼拜


三个礼拜


你拿着治疗单,看着那个看起来一身自在却还赖在床上笑得一脸灿烂的男人,咬牙


“你怎么还不出院!!!”


他的各项指标都已经符合正常范围了,就等他老人家办理出院了,可是每次你话都还没说完,他就这里痛那里痛,一开始你还以为他是真的不舒服,后来次数多了,你才感觉不对


“组织上面让我在医院好好修养”


他玩着游戏,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


就是个无赖!你对他的称呼都已经从李振洋先生变成了李振洋,从不理他变成了滚蛋


可能是距离也变近了不少吧


以前的你会严格划清医生和病人的距离,除了一些叮嘱,你基本不会过多的说些什么,然而面对他,你感觉有一大堆话想说


“滚蛋!”


“李振洋,再躺着打游戏我揍你了”


“李振洋!闭嘴!!”


爸妈还在旁敲侧击的追问有没有对象,你只想说,摊上这么一个病人哪有时间谈恋爱啊!!!


你抱着诊疗板呆呆地坐在了医院的走廊上,街头人来人往,暖黄色的灯光拉长行人的身影


唉,怎么就连个对象都找不到


“哟小妹,这是怎么了”


你也不知道他怎么出来了,可是当他蹲下来和坐着的你直视时,你有一瞬间想要抱住他,告诉他自己好累好累好累


只是还没行动,变红了眼眶


“这是怎么了别哭啊,别别别,你要不想看到我我马上走”


他说着便要站起身,你一把揪住他的衣领,倒是让他差点重心不稳摔了


“闭嘴李振洋”


把他留下来,然后要干嘛


一瞬间的犹豫被他的主动打败


他直接用左手把你圈入怀中


“要哭就哭会吧,我不看”


好像自从那个夜晚开始,他变得不一样了,不不不,他没变,是你看他的方式变了


“小医生,今天要去干嘛啊”


“诶小妹,饭吃了吗”


“小妹,有男朋友了吗”


。。。。


“没有”


你坐在他病房里的沙发上刷会手机,不然在办公室被上面逮到了,奖金又没了


“真的?”


沉迷帅哥哥的你一下子都没听出来他的惊喜


“对啊”


你有些不以为然,xxxx怎么这么好看啊,这张图存了存了,啊啊啊啊那张也好好看


“咳咳”


你闻声抬头,看到了走进来的兄弟俩


因为某人真的住院太久了,搞得你和他们都已经熟了,上将是老岳,也就比李振洋大了两岁,还有一个男孩,叫小弟就行


“来了啊”


“姐姐好”


小弟总会拿一根棒棒糖给你,带着他少年的笑,可能是年龄相仿,你和他总是可以打在一起


“谢了啊,等会要来一局吗”


你晃了晃手机,看小弟的表情好像有什么事一样,你回头看了眼躺在床上的他,他点点头


你收起二郎腿


“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他们之间的秘密,只有他们才能知道,你也明白道理,很主动的退出他们的聊天室


“今天午饭吃什么呢”


含着根棒棒糖走向办公室,反正他不出院,你就收不到别的任务,生活都变得轻松了不少


“吃炸鸡还是去吃生煎包”


你回到了好久没老老实实坐会的办公室,看了眼别的医生满满的工作表,突然觉得照顾他也没什么不好的


“吃炸**,我也想吃”


突然跳出来的微信窗口给你吓了一跳,一抬头便看到换下病号服的他


“可以进来吗小医生”


他礼貌性的敲了敲门,问了句话,都没等你的答案,自顾自走进来坐下了


呵男人


“你怎么知道我在买什么”


“看你这表情就是在点外卖,除了吃肉你还会买什么”


这大概是你第二次看到他穿上军装,整个人都显得精气神了不少,可能是他的肩膀本身就宽,配上笔挺的军装更好看了,就连因为住院而没怎么打理的胡渣都有些成熟得恰到好处


“怎么,看呆了啊”


他见你没反应,戳了戳你的脑袋


“呸,才没有”


你连忙挪开视线,点外卖!美食第一!


“我下午就走了”


他含着笑看着你红透的耳根


“啊?去哪?”


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好像有些莫名其妙


“想知道你就亲哥哥一下”


他偏了偏头,把自己的脸颊对向你


你毫不客气的一掌推开他


“滚蛋”


军痞还是那个军痞!再帅也是!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