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4)

“不逗你了,时间差不多了,刚刚给你叫了炸鸡了,等着吃就行”


他看了眼腕表,理了理衣服起身


“啊,这么快?”


“嗯”


他低头,看着你,只是看着你,随后扭过头,伸出手摁住了你的脑袋


“等我有空回来看你”


很多话哽在喉头,你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从他带着血来医院开始,日子一下子就过去了,有些不安分的情愫开始滋生


“注意安全”


你也不知道怎么就说出了这四个字,看向他时,又是那张带笑的脸


“噫,行了行了,哥哥走了,别太想我”


他挥了挥手,转头就迈开步子走


好了,你脑子一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他前面,关上办公室的大门,趁着没人看胆子硬,揪住他的衣领,垫着脚就亲了上去


某军痞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姑娘赶出办公室关上门了


。。。。


他摸了摸唇角,抑制不住的开心


“走了洋哥,还站在人办公室门口傻笑什么啊”


小弟感觉嘴里的棒棒糖突然不甜了,甚至还有点腻,那个一脸陷入春风里的傻大个是谁???


你的生活又回到了最开始的样子,手机里点开和他的微信框,自从那个下午他离开以后,整个对话框成了你的独角戏,他都没有回过


“啊,今晚的夜班格外的漫长啊”


坐在你隔壁桌的小井伸了个懒腰,看着系统里满满的病号,忍不住叹了口气


“诶诶诶,你和你的兵哥哥怎么样了啊”


她是个八卦精,你看她笑得贼兮兮的凑过来,只想把她头推开


“去去去,一边玩去”


“嗷,你个小气鬼”


她理了理发型,撤回了原来的位置,忿忿地咬了一口猪油渣,看了眼手机屏幕里的帅哥哥,继续工作了


你笑了笑她那幼稚的样子,又看了眼手机,也开始工作了


其实你也可以去日班,只是你不希望晚上的时候一个人,所以每次都选择了夜班工作,白天天亮着,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安心感


你例行去了各个病房检查,等到熄灯时间,就会空下来很多,忙的往往是急诊部门


而你之所以成了李振洋的主治医生,也是因为急诊部门那天缺人,你被紧急调走了


想到这不由得开心了一下


“什么事啊医生,这么开心”


在病床上躺着的老奶奶看着你笑了,也乐呵了起来


人年纪大了,多少有些毛病,或轻或重,只是不当面说罢了


“一想到奶奶这么健康我就开心啊”


这个奶奶待你如亲孙女,你也尽可能的亲力亲为


“小嘴真甜,找对象了吧”


你有些惊讶,可是看到老人笑意更深的眼窝,你也不觉得有什么需要躲躲藏藏的


“嗯”


“哎哟,我们囡囡一定要找个好人家噢”


她笑得更深了,松垮的肌肤都叠在了一起,你却有一种轻松感


“奶奶也要一直健健康康啊”


你再聊了几句后就离开了病房,一转身就被某人抱了个严实


“李振洋!”


“怎么样,有没有想哥哥”


他揉了揉你的头,抱得你有些紧,看到周围人来人往,你连忙推开他


“别闹别闹,还在医院呢”


“那等你下班,我再抱个够吧”


他说得一脸委屈,你老脸一红


你扭头就走,还不忘记拿诊疗单挡脸


啊啊啊啊为什么年纪大了反而禁不住诱惑了呢!


他在身后默默地看着溜走的小朋友,怎么办,怎么就忍不住想笑了


他的步子大,没几步就追上你了


“小医生,你对病人的态度是扭头就走吗”


他一直追着你,你再加快速度也逃不过


“你是军痞,不是病人”


老老实实停下来回答他的问题,然后继续加速奔向办公室


“可我这里很痛诶”


你停下来了,回头看了看他,结果人家捂着心脏一脸难受,果然不应该理他的


“这位先生,你挂号了吗,不要影响别的病人噢,我很忙的”


潇洒撩头发,转身,我真帅


你本来加速的步伐变得正常了,还减速了,这男的不知道主动跟上来了吗!


你悄咪咪回头,结果他真的不见了,你还往回走了两步


好吧真的不在了


“在找我?”


他的声音突然从头顶上传来


“没有!”


“我刚刚去挂号了”


“噢!”


是不是太久没和男人有接触了,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既然这样,那就绕过他!走!


“老岳,女朋友生气了要怎么哄啊”


你就听到他发出去的语音,看到周围的人都在看他,那好听的低嗓音,那笔挺的军装,那优秀的脸,太惹人注目了!


要不要回头把他拎走,算了,这样更会引起别人的关注


小姑娘真的溜回办公室了,他才收到了老岳的回复


滚,我没女朋友,不知道


还有一条小姑娘的回复


谁是你女朋友??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