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系列7

他来送面包,是真的,来送面包,送完监督你吃完就走了


你虽然吐槽了他一路,可是那天工作的反而更加有劲了


可能是彼此忙碌显得时间飞速


你看了看日历,好想已经认识他大半年了,这进展也是快得一匹,噢,也没有,又没说在一起


你瞅着眼日历,仔细想想,嘿,他还真的没明确!表达过


“李振洋,我妈问我有没有找到男朋友”


“她说要给我相亲了”


你给他发了两条消息,一下子被工作带走了,都忘记看手机了


部门里的消息又一直占线,你也没注意往下拉,直到睡觉前,才想起他,但也只有两条消息


“你应该诚实地告诉你妈”


“你没有找到男朋友”


你呆住了,这个回复怎么跟想象中不太一样???


“真的?她让我明天去相亲”


“咋的,要我陪你去吗”


他回复得倒是挺快,呵,男人


关掉手机,有些委屈,可又觉得并没有什么好难受的


唉,默默叫个炸鸡先,可能是女人的直觉吧,有时候就准的可怕


比如你当初中考结束,全家都在担心你考不上高中了,然而你一直很心安,在爸妈彻夜睡不着的情况下,成绩低到跟去年最低线同分你也没慌张,倒也没想到那年分还真低了,你还考上了不算差的高中


没过一会,就有人敲门了


“来了来了”


你早就卸完妆,拿着皮筋随意的把所有头发扎到一起然后做成松散的丸子头,穿着舒服的睡衣去拿心心念念的外卖了


“我*”


一打开门,你就没忍住爆粗了


这男的穿着军装,手里还拎着炸鸡,怎么看起来怪怪的


“你怎么来了”


“来找你啊”


“啊?”


“你不是没找到男朋友吗”


“干嘛,来嘲讽我啊”


你翻了个白眼,想把门关上了


“这不是,男朋友找到你了吗”


他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自顾自的把炸鸡在桌上放下,留着石化在门口的你


果然军痞就是军痞,说情话连都不带红的


你走进去拿起他送来的炸鸡就开始啃起来了,还毫不客气的bb他


“我说你是我男朋友了吗,我都没说答应”


“吃了就算答应了”


他手撑着头,看着你吃


“你不早说,早说不吃了”


你还真的装作要把啃一半的小鸡腿放回去的样子,可他直接起身,隔着炸鸡,堵住你还想继续bbll的嘴


“好了,现在盖章了,亲·男朋友了”


他拿着个小鸡腿,悠闲悠闲的坐会了他的位置,看着你,慢慢熟了



他永远知道她的暗示❤️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