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12

“过来”


“不要”


你抱着心爱的花椰菜抱枕,坐在另一边


“中午想吃什么,炸鸡还是麻辣烫”


“都想吃”


“那你过来”


好吧


你乖乖坐了过去,他伸出手把你揽进怀里


“刚刚我只想抱抱你,现在我改变主意了”


“啊?”


你转头,正好对上他的唇,和他好看的眉眼


你想撤离,他的手早已经垫在你背后


你一推他,反而两个人都一下子失去重心倒在了沙发上


“唔”


你想再推推他,却被他握住手,十指紧扣


他的吻很少这么具有侵略性,不断的加深,你感觉自己最后一点理智都要消失在边际了


他好不容易松开了你,你抓紧机会深深地吸了口气,他的手又悄悄滑进你睡衣的一侧,但只是在你腰边轻轻打着圈


“说你想我了”


他压着声音,故意贴近你耳侧,有些厚重的呼吸声和他有意的喘气声,带着霸道的口吻


啧,真喜欢


“不要”


你扭过头,你突然感觉现在这样的位置很尴尬,不,是有一些微妙


“听话嗯?”


他露出虎牙,耳鬓厮磨


“咚咚咚,您的美女外卖到了”


“好吧,那就有点想你吧”


你趁着他失神的瞬间在他脸颊八集了一口,快快乐乐去拿炸鸡了


“那是什么”


你超激动的捧着自己的炸鸡坐在餐桌边,突然想起来自己刚刚吃了一顿了。。


“刚刚起床以为你不在,我点了外卖。。。”


你默默扒拉开那只鸡,小心翼翼地看向他


“吃吗?”


他没有接你的话,拉开椅子坐到你身边


“我不在你一个人早上就吃炸鸡?”


“没有没有,就今天”


你其实就是突然想吃炸鸡了就买了,也没想那么多


他的眉头扭在了一块,你本想咬一口的鸡腿又放回了盒子里


“要当午饭吃吗”


“你不许吃”


在你把鸡腿放进盒子一瞬间,他就抢走了那份外卖


“嗯????”


你看他有些小孩气的动作,呆住了


“胖成球了,捏起来都是肉”


他迅速带着那些卡路里离开你的视线


等他回来的时候还拿了一张纸一支笔


“来小妹,哥哥从今天起跟你约法三章了”


“早上不许吃油腻的东西,要好好吃早饭”


“炸鸡一个月只能吃一次”


他试探性的抬头看了你一样,看你一脸生无可恋,又松了口


“一周?”


“两次”


你比了个耶给他,他摇了摇头


“不行,还是一个月一次啊”


他开始自顾自的写起来,等那张纸传到你手上时,已经密密麻麻写了一堆了


一天睡眠不能低于八个半小时


一日三餐必须保证荤素均匀


要时刻准备好李先生的莅临指导


。。。。


???


“那我也可以列条例吗?”


他点点头


“不许看别的女兵,要保护好自己不许受伤”


比起他写的条条列列,你的简单,但对他来讲有点难


不许受伤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2)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