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标题 木子洋x你 军痞13

他皱了皱眉,看到你一脸认真,叹了口气,伸手摁住了你的脑袋


“我会尽量的”


他做不到保证,你也知道,毕竟认识他,也是在那个受伤的夜晚


“我想吃生煎包”


你揉揉肚子,又加了一个


“还要一碗片儿川”


他原本在你头顶的手敲了一下你的脑袋再收回


“是猪吗吃那么多”


“哼”


你瘪瘪嘴


“行行行,带你去带你去”


最终他还是点了点头,你一蹦一跳换衣服去了


你穿完鞋,拎拎包,准备走了,某人一直当在门口不动


“走啊”


他抬抬下巴,你随着他的眼神看过去,他的手略微抬起


“你是小孩子吗”


你笑着挽过他的手


“还有这里”


他弯腰,把脸凑了过来,手指了指自己的侧脸


你又笑了笑


然后举起手一巴掌把人推开了


“不要得寸进尺!”


还在高中的时候,你就很向往这样,跟男朋友,两个人走在街上,不用多腻歪,只要手牵手,走在一起就好


“噢兵哥哥!”


你一愣,为什么井同学在这里???


“不好好休息准备夜班在干嘛”


“哼,把我丢在医院你居然在跟兵哥哥约会”


她双手叉腰,你看着是一脸无奈


“我那是。。”


“岳哥呢,你怎么一个人”


你还没说完,他突然发声了,抬头看了眼一脸坏笑的他和突然脸红的小井


“咳咳,你们继续玩,我先走了”


你一脸不解


“想知道?”


他还在笑着


“想!”


“那你亲哥哥一下”


“滚”


到了店里,你拉着他找了一个小角落坐下,等着服务员端上来你的面和生煎包


“慢点吃,小心烫”


说晚了


生煎包里的汁已经烫到了,可是你为了顾及形象,一口咽了下去了


你都感觉到滚烫的汁顺着食道到胃里了


“烫着了?”


他看你皱着眉一脸绝望,笑了笑


“没有”


你扭过头,那不吃生煎包,吃面总行了吧


“哈哈哈哈傻子”


看你气呼呼推开生煎包换面的时候他也是毫不顾忌形象的笑了出来


“闭嘴!不然把你丢出去!”


如果眼神能杀人,他已经被你宰了


“嗷真的好好吃”


片儿川真的是你的爱


“是嘛?”


他突然抓住你的手,你看着卷好的面条,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他拿过你的筷子,吃完你的面条,还不忘点点头


“嗯,还行吧”


好想打他,可他笑得真好看


你憋屈地吸面条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你刚刚不还抢了!”


“我那是光明正大拿的”


。。。


他看着你,笑地一如既往得灿烂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