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14

他拿过你的筷子,吃完你的面条,还不忘点点头


“嗯,还行吧”


好想打他,可他笑得真好看


你憋屈地吸面条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你刚刚不还抢了!”


“我那是光明正大拿的”


。。。


他看着你,笑得一如既往的灿烂


你选择低头扒拉碗里的面,不理他哼


吃完面,坐了一会,你突然想起了那个广场


“洋哥,你等会有事吗”


“刚刚叫什么?再叫一遍”


“军痞!”


他捏住你脸上的肉肉


“真不听话”


你牵着他的手,带他去了你曾经最喜欢的那个草坪


那里有天真可爱的小孩,不谙世事的大学生,陷入热恋的情侣,正在拍婚纱照的新婚夫妇,抱着没几个月大孩子的新晋父母,还有手牵手白头偕老的老奶奶和老爷爷


还有活蹦乱跳的狗狗们


你带着他坐到草坪边的凳子上


他看着你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地方”


他握着你的手紧了紧


“外面再吵再闹,这里始终很安静,过了这么多年,也还是这样”


你看着面前蹦蹦跳跳的狗狗,突然有点想和他两个人,一间屋,养只狗


他一直盯着她的侧脸,有些心疼


你一回头,就看到他紧皱着的眉,往他肩头一靠


“现在有你,也挺好的”


他本牵着你的手换了个位置,搂过你的腰


“那当然”


“给你能耐的”


你本想拿手推开他,他一个收紧,两个人反而更近了


他轻轻蹭过你的眼角,鼻尖,最后是唇角


然后耍赖皮一般地躺在你腿上


“干嘛”


你笑着问他


“享受女友福利”


他坏坏地笑着,露出一排牙


你玩着他额角的头发,啧,发际线都摸不到了


你们俩就这样,一个坐着,一个躺着,到了天色见黑了,才离开回家了


“木子洋!!!”


当你看到他把你巨大的皮卡丘娃娃丢在地上的时候,没憋住,咆哮了


“这个黄毛耗子太占床上的位置了,睡地板吧它”


“可我要抱着它睡觉的!”


你把皮卡丘捡了起来,拍了拍它,狠狠地瞪了一眼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的某痞


“那你以后可以抱着我睡啊”他撩了撩被子,“哥哥借你抱”


“死开”


你撇了他一眼,把皮卡丘放在你们俩中间


“不许越线木子洋,不然揍你”


“小妹,我们都是二十多岁的成年人了”


“成年人也不行”


“我知道我知道,所以咱睡觉吧熄灯了熄灯了”


“不许越线!”


“知道了知道了”


可是没等你睡着,他又遛了过来,从背后圈住你,凑近你耳边


“晚安,我的小医生”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