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灵超x你 定制

灵超x蜻婷   定制


蜻婷抬头,就能看到她喜欢的人。


他们俩坐在隔着一条小过道的斜前后桌,不算远但也没有很近。


“蜻婷,等会去买吃的吗”


下节是大课间,学校小卖部会在大课间的时候开放。蜻婷捏了捏脸上的小肉,咬咬牙


“不去了”


“那好叭”


灵超委屈巴巴的转过了身。


“好,下课”


老师话音刚落,原本安静的课堂,睡觉的同学瞬间炸开来了,然后再恢复了安静——都去买零食了


灵超示意你同桌换一下位置,坐到了你旁边,捏了捏你的脸。


“咋了啊最近感觉你吃的有点少,身体不舒服吗”


蜻婷停下了原本在写作业的笔,转过身,回捏他的脸。


“没有,因为长肉了”


他握住你放在他脸上的手,两只手包着你的手


“长肉不好吗,多可爱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蜻婷朝灵超做了个鬼脸,把另外一只手也塞进他的双手中,最近降温了,他的手心很暖和。


“嗷咦,那是我洋哥”


买完零食回班的同学看到灵超还在教室,有点不可思议,走过来搭着灵超的肩。


“超哥咋了,今天怎么不买糖了”


“去去去,糖有你超嫂重要吗”


蜻婷的脸有点发烧,作势捶了灵超一拳,灵超稳稳的接住,大掌把她的手包住,笑得欠嗖嗖的


“我的小可爱可比糖甜多咯”


晚自修的时候,灵超偷偷递了张小纸条过来,上面写着


我的小可爱,放学要不要超哥送你回家


蜻婷丢回去的纸条成功砸到了灵超的头,疯狂憋笑


灵超打开纸团


不了,今天晚上我已经预约了走刀口大哥陪我回家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