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灵超x你 LODI (DIDI48)

“他们生活与黑暗中,银白的头发在月光下如同利刃,肤色更是惨白,甚至透露着病态”


“如果一不小心惹怒了他,所有的小孩眼珠都会被挖出来噢”


“啊啊啊啊啊!!”


你收拾了一下今天新鲜购来的水果,听着隔壁的老奶奶又开始给镇上的小孩子讲这个故事,看着孩子们四乱逃窜的样子忍不住乐了


“奶奶,你又开始了,从我小时候听到现在啦”


洗干净一颗熟透的苹果给奶奶,再洗一颗给自己,你搬了小板凳坐到奶奶身边


“转眼间你都这么大了啊”


奶奶笑了笑,这么多年,她除了脸上多了几条皱纹,眼眸还是那样深不见底


一阵风起,满地的落叶低低的浮在地面上,又摔下去,太阳的最后一丝光芒随着那朵浮云消失殆尽


夜晚,你像往常一样,点着灯,看了会书,由着蜡烛燃尽自灭,睡下了


在你合上眼没多久,风吹开了窗户,灭了蜡烛,一个矫健的身影跃进来


“咚咚咚”


你被恼人的敲门声吵醒,急匆匆的披了件外套去开门


“你们是。。”


你眨了眨眼,面前的人穿着很明显不是镇上的人,领头的更是一位一头白发的老人,隔壁的贵族?


“抱歉小姐,请问您有看到一个白发的少年进来吗”


你摇了摇头,面前的人眼神微瞥,你回头看了看身后的家,黑暗


“不好意思打扰您了小姐,请您好好休息”


对方做了个绅士礼便离开了,你有些莫名其妙,放好了外套,打算回到被窝


刚刚躺下,一阵冰凉靠近,你想回头,却发现自己动不了,想大呼出声,嗓子却像被堵住了一般


“你好香”


他的声音像是来自地狱,冰凉,诱人,充满欲望


你感受到腰上一沉,在他的引领下你翻了个身,就着月光,勉强看清了一点他的轮廓


银白色的头发,几乎透明的脸,以及血红色的瞳孔


是人吗


太精致了


“我是吸血鬼噢”


你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人”露出獠牙,脸上却露着属于少年的笑


“你。。。”


你努力挣扎着想发出声音,可只能说单字


“别害怕,我只是逃出来玩”


他的指尖滑进你的衣服里,顺着腰线往上,你害怕的样子逃不过他狡猾的眼


他张开嘴,眼里涌动着暗红色


“我的糖果”


你只感觉到眼前一片漆黑,失去意识


“我是吸血鬼噢”


你感觉自己身处在一片漆黑中,什么都看不见,找不到说话的人


“我的糖果”


“是谁?”


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你不知道他在哪,只有他的话,不断循环


可是与你面对面的,只有无尽的黑暗


一阵酸楚过后,你缓缓睁开眼,阳光有些刺,确认熟悉的天花板,你又安心的翻了个身,想继续睡会


吸血鬼伯爵LODI撑着头,看了眼面前的女孩,这个房间的窗帘太一般了,他忍不住伸手拿自己的披风遮住了光


轻轻撩起她额前的碎发,她的五官生得干净,很清秀,昨晚的泪痕还留在她脸颊上,肩头的伤口倒是显得有些触目惊心,但是,就不给她愈合


他吻住少女微颤的睫毛,消失在她家里


“伯爵”


他刚刚回到宫殿,管家便带着一众侍从出现


“嗯”


他点点头,明明只是一位精致的少年,却已是皇家赞赏不绝的伯爵


“要不要把那个女人抓回来”


“被关住的糖果可不甜了噢”


“是,伯爵”


“退下吧”


吸血鬼与人类曾势不两立,可他却一直主张和平,倒一度成了吸血鬼的叛徒


“等一下”


“是,伯爵”


“吩咐下去,我要把家搬到那个小镇”


“昨天的?”


管家皱了皱眉,那个小镇可全是人类


“怎么?”


他的眼睛一下充满了腥红


“是,伯爵”


“马上就动手,我会跟女王陛下请愿的”


“是,伯爵”


你迷迷糊糊的眯开了眼,感觉自己睡了很长一个觉,看了眼闹钟,竟然已经快九点了,要赶不上集市了,不,是一定赶不上了!


慌乱中起身,路过全身镜,看到自己身上松垮的睡衣,响起了昨天晚上那个人的声音


“我的糖果”


你轻轻拉开衣角,看到了他留下来的“痕迹”,手指擦过,却没有感觉到疼痛


“咚咚咚”


你听到了敲门声,连忙拉上了衣服,去开门


“奶奶?”


你拉开门,老妇人仍喘着气


“我看你早上没去集市,窗帘也还拉着,还以为你生病了,没事就好没事就好”


奶奶抱了抱你,递给你了一些蔬菜和水果


“累了就好好休息吧,有事有奶奶给你兜着呢”


你们俩都笑了,和着鸟声以及孩子们的打闹声


寥寥草草的收拾完自己,下午你去了丛林,这些日子的野榛果能卖个好价钱


你正低头捡着果子,突然风起,你压着裙边和帽子,没顾着翻转了的果篮


“啊栗子!”


你追着一颗栗子,抬头,便看到那颗栗子直直的滚到他脚边


那个拥有红色瞳仁的男人面前


“又见面了,我的糖果”






会有续章嘛❓❓❓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