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灵超x你 快乐学习(补作业)

美好的假期快要结束了,小弟要去过美好大学生活了,而你还在为暑假作业而奋斗


“打游戏吗”


他拿着巧克力甜筒,绕到因为作业而烦恼的你的身边


“来吧!来一把!”


你看着复杂的数字,决定放过自己也放过草稿本了


“那你作业怎么办,哥哥我没作业啊”


他得得嗖嗖的在你面前咬了一大口冰激凌,结果冰到牙了


“嘶”


“该,李英超”


你一把夺过他手里的甜筒,把他留下来没舍得吃得脆皮给吃了


“诶你!”


“略略略”


你摆摆头,学着他的样子得嗖了一把


结果就被某人夹在咯吱窝下搓脑袋了


“啊啊啊啊啊李英超!”


“李英超我要揍你!!”


看到你整个毛都炸了,他才心满意足的走开打游戏去了


“小弟!!你过来!!!”


你气呼呼的理理头发,好想给他绑一头小揪揪


过了一会,你又被题卡住了


“小弟!快来救我!”


“叫哥哥”


“。。哥哥!”


“哪道题又不会了”


他一边操作着手机一边向你走来,你乖乖指给他看


“唉,这不是一看就会了嘛,你画条辅助线”


小弟就很随意的瞥了一眼,但你还是没看出来


“哪条?”


“唉,我女朋友太笨了”


你狠狠地瞪了他一样,他才改口


“我女朋友不需要聪明,她有我就够了”


可是这不还是在说你笨吗?


他算是放下手机了,一步一步给你把题目讲通


“会了吗?”


“会了!”


你开始自己理解题过程了


“啊!”


他突然在你旁边叫了起来,给你吓了一跳


“干嘛”


“我成盒了”


“。。。。”


等你结束手上这本作业时,你去看了看他,某小孩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要不是你长得好看,我一定揍扁你


你坐到他身边,拿开他手里的手机,空调房里睡觉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冷的


你回房间给他拿了床毯子,替他盖好,又坐会了他身边


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滑过他的侧脸,因为失去学习压力日渐圆润,手感不错啊


“捏够了吗”


“还没”


你老老实实的回答,他睁开眼,一把抓住你的手


你看着他,他看着你


温度上升


在唇齿间点燃


熬夜补作业伤身,所以快点可以开始补起来了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