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灵超x你 学长是教官

灵超x你  学长是教官


军训前夕,你听到了这届教官是退伍回来的学长,就不由得想到了他


前一天晚上


“超哥,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啊”


过了好久


“上面审批还没下来”


他入伍的时候,你其实表面上希望他照顾自己,但更希望,他不要去


那个时候的他,更像个白白净净的小男生,他却总说


想成为大壮男


“噢噢噢,那你要照顾好自己,多喝点水”


多少都会有点失落吧


你看着手机,看着看着睡着了,后半夜突然惊醒,才看到他的回复


刚刚开会,早点睡,晚安


早上六点


又在和室友的打打闹闹中起床洗漱准备了


七点二十集合


你们站在队尾


“我跟你们讲,我刚刚看到一个教官,身材贼好,腿贼长,翘屁嫩男”


你一脸激动,刚刚去买早点的时候,看到一个穿制服的小哥哥,瞬间丢下室友看呆了


“脸好看吗!”


你摇了摇头


“一般般”


看见过灵超,别的男人,都不咋地


教官小小的但还挺帅的,白白嫩嫩的,看着都不像是去过军营的人


开始就是站军姿,万恶的胶底鞋你都感觉要起泡了,分分钟加入军训吐槽大会


“在军训了?”


趁着休息时间,你看了眼手机,就收到来自亲男友的问候


“是啊,这个教官太凶了!”


“没事,刚刚好给你磨磨性子”


你超想揍他


给他磨性子还差不多吧


“拜拜,再见”


你抬头看了眼大太阳,看着别的被拉进阴影里休息的排,咬牙


“二营一连二排的教官主席台前集中”


广播响起,你激动了


啊啊啊啊这个教官终于走开了!


像你这样生来就爱偷懒的人,趁着教官不在,疯狂乱动


“站好!”


你突然听到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在身后想起


然而第一天就接受大太阳暴晒的你压根没多在意,只是瞬间老老实实的假装刚刚那个扭动的快跳起来的人不是你那般


“站军姿不会吗,手贴紧,留这么大空隙干嘛”


你听到各种手掌被打和男生的吸气声


哈麻批,什么玩意儿这么凶


只是一到女生,就没有声音,你却感觉有人拍了你的手,一抬头


“好好站”


他戴着军帽,穿着笔挺的军装,这倒是你除开照片,第一次亲眼看到他穿军装的样子


“你。。”


“嘘”


他给你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站好了,看什么看”


抬头瞪了眼后排一个个好奇的脑袋


就像是一种归属感


他一在,你就没感觉那么烦躁了,只是看着他走来走去,就已经有一脑子的话想跟他讲


“收操”


军哨想起,鼓掌声都响了起来


你拿好东西,室友过来和你并肩走着


“那个后来的教官好帅啊我的天”


“确实还不错”


你漫不经心的应着,手机里全是他发来的语音和照片


穿着军装和你的合影


“是不是很好看”


“我穿军装真不错”


“你的就还行吧”


你笑着开始听,以握着拳结束


“我去吃饭了,再见李教官”


“晚饭等我一起”


他发完这句话就没说了,你中午想去找他玩,他也不回,直到下午三点又开始军训了,你才看得到他


“都给我好好站好了!”


他手背在腰后,脸倒是比去之前黑了好多了,只不过,还是很好看


“果然李学长还是李学长”


你小声嘀咕了一下,又被他听到了


“队伍里乱动要打报告,讲话更是”


虽然他说得对,但你还是想揍他


下午收操,你跟室友说有事情就分开了


他还在主席台下集合,你拿着水杯呆呆的站在另一边等他


“看傻了?”


他走过来敲了敲你的头,你才反应过来他已经结束了


“没有,去吃什么”


“不想我吗”


他不回答你的问题,只是一直看着你


“想” 你点了点头,“但你太凶了,于是不想了”


他本打算牵着你散散步的手愣了愣,还是牢牢抓住了你


“那我让你训回来?”


可以,这个很可以


你立马甩开他的手,自己手背着腰,指挥他立正,把之前他说的话又说了一遍


“站就好好站,在队伍里乱动要打报告!”


他倒是一下子就站好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你


“报告!”


“怎么了!”


“我的心控制不住地乱动了”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