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9

  日子过得很快,不知道是因为他还是什么原因,你总感觉今年的秋天来得格外早,或许直接就是冬天了


每天早上下班的时候都要裹紧大衣,白天出去买零食又热得不行


“木子洋,我好想吃炸鸡啊”


因为你说最近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他就开始不让你吃高热量没营养的食物了,跟他争执了好久,最后还是被治的服服帖帖的


只是真的有点提不起劲,也开始多注意了


你默默打开了ASMR,芝士球!炸鸡腿!火鸡面!


啊!


“不能吃”


你正沉浸小姐姐吃东西的享受里,他的对话框突然跳了出来


“你怎么今天回的这么快”


“在申请休假”


“真的??”


“真的”


“我也请假了诶!”


他看着手机,一想到小丫头现在肯定乐呵呵的抱着手机就笑了,手底下的新兵崽子惊呆了


“那还烦请小医生收留我一下,除了部队我可没地方住”


你看到这句话,脑子里开始自动生成画面了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他烧饭你吃饭,你吃完他洗碗


真不错


“行啊,我收留你,一天房租200”


“。。。。。”



他真的在申请假期,只是迟迟没批下来


“岳明辉,请假”


“原因”


“陪媳妇”


可能是真的有点想她了,木子洋不等了直接去找上面的了


“不批”


“你找不到女朋友还不让我陪媳妇?”


他往老岳桌子上一坐,随手捞起一份文件


“诶我说真的,你要给我批假我还能托我小妹给你物色物色”


“。。。滚”


“给我批假我就滚”


“批批批,批假行了吧”


老岳不耐烦的招了招手,他这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其实真的是好久好久都难以见他一面,想着去看他,他却说


部队里的男人一个个都跟狼一样,不行不行


后来换季了,工作量一下子大了,你也没那么多时间再去想他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你舒舒服服洗了个澡,躺在床上等他回复,只是没坚持几分钟,两眼一闭就睡着了


天黑才看到消息


“晚上”


你眯着眼睛,晚上?现在几点了,????八点半???完了迟到了


你飞一样的起床换衣服头发都没来得及梳直接冲出门,结果撞到了某人


头都没来得及回,连忙说了几声对不起,冲向电梯!


手上突然有股劲拉住了你,你有些不耐烦的回头,对上他的一脸笑


“急急忙忙去哪?”


“诶你先进去,我要去上班了,完了完了迟到了”


你掏出钥匙塞他手里又转身要走,又被他拉住


“你要去干嘛,你不是请假了吗”


“。。。我”


你仔细想了想,好像,真的,请假了


“这是我不在你都傻了吗”


他把你的头发揉得更乱了,接过你手里的包,拿出钥匙,搂着你进了门


你感觉脸上火辣辣的,丢死人了啊啊啊啊啊


你低着头换鞋,正打算去开灯,手刚伸出就被他拦截了下来,他抱着你换了个位置,温热的吻就落了下来


房间昏暗,只有一点点的月光透了进来,你看不清他的脸,只能感受到他的用力


感觉过了好久好久,他才舍得松开你


“想我了吗”


声线低哑,毫无抵抗


你默默地点点头


“我也想你”


像是有些刻意,他好像故意压低了声音,干什么,这是在诱惑我吗


你有些适应了黑暗,他就当着你的面,松开了胸前的扣子


“等一下等一下,别别别这样”


你连忙扭过头,手抵住他,免得他继续靠近


“怎么了?”


他的声音染上笑意


“太快了这样。。”


快吗,其实也还好,你只是觉得没怎么见面搞得每次都跟网友面基一样


“噗”


你这才抬头,看到他笑得灿烂


“我就去洗个澡,不急,我会慢慢来的”


他的手伸了过来,人也不断靠近,你看着越来越近的距离连忙闭眼,结果人家摁了一下身后的灯开关,洗澡去了


。。。。。


呵💢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