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 10

趁着他洗澡,你特地去替他收拾好了沙发


“咳咳,小妹,衣服”


好吧,木子洋老人家老早老早之前也来蹭吃蹭住过,东西还不忘留几件,照他的话来讲就是


以备不时之需


“呐,给你”


你去衣柜给他翻了出来,递进去


悄咪咪探头看看,这个身材!不看白不看!


“小妹,还有条裤子你忘拿了”


他好像有些尴尬


“什么”


“贴身衣物”


“自己滚出来拿!”


你直接吼了,这个男人东西都不知道拿的吗,什么都要他大哥我来拿!


为什么脸这么烫啊,呼


怎么刚刚还很想他,现在只想把他打包丢出去


“。。。。”


浴室里没声了,你又开始给他拿棉被拿枕头


“怎么又是沙发”


你正一心一意的给他铺被子,他突然从身后抱了过来,倒是把你吓了一跳


“嘶,你干啥想被揍吗”


你停下了手里的工作,在他怀里转了个身,伸出拳头对准他


等一下等一下,不行,上当了


没擦干的水珠透过白T让他的肌肉有点若隐若现的,发梢还滴着水,那水珠借着重力滑下脖子,经过喉结,进到衣服里了!不行不行,美男计有点吃不消


“咳咳。。”


你尴尬的收起拳头,默默又在他怀里转了个圈


“现在胆子这么大了?”


“啊?”


他制止了你企图继续乱动的想法


“在我怀里还敢乱动嗯?”


尾音微微上扬,他一凑近,鼻息间更是沐浴露的香味


你摇摇头,清醒!


“我今晚想睡床”


他故意贴近你耳角,原本搭在你腰上的手收紧


“不行”


你努力摇摇头


“可沙发我不舒服”


他像只在撒娇的大猫


“你。。将就一下?”


你小心翼翼地问出口


“睡床吧今天,就今天”


“。。。”


算了吧,别挣扎了


“那就今晚!”


“嗯”


他点点头,松开圈着你的手,绕过你抱走他的棉被和枕头,自顾自走向卧室躺到你的床上


等你洗完澡出来,他好像已经睡着了


你搓着头发,悄悄凑近他,看起来是真的很累,又瘦了不少


替他掖好被角,熄了灯,你也躺到另一侧睡下,只是还没躺下多久,某军痞连人带手进了你的被窝,从身后抱住了你,还没来得及挣扎,他疲惫得带着点哑的声音就传来了


“我就抱会,就抱会”


你感觉到他牵过来得手有点烫,想回头看看又被他拦住


“我好想你”


“我知道”


你轻轻出声


他好像又离得你近了些,你能感受到他呼出来的热气,有点烫。。


“木子洋,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没有”


你松开他的手转了个身,拿额头抵住他的额头,真的有点烫了


“木子洋,我是谁”


“你是小医生”


你感觉他真的烧糊涂了,可他迷迷糊糊又念叨了一句


“我的小医生”


你想起身给他拿体温计的,听到他的话也是愣了愣


怎么办,怎么总是这么令人心动呢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