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粘人的大猫 (内含新连载序章)

你拍了拍正躺在床上的木子洋


“洋洋~太阳晒屁股啦~”


你看了眼手机,唉又十点了


你把他的被子一把掀起来


“小妹!!!!!!”


“起床!!!!!!”


确认他已经醒了,你一蹦一跳的下了楼,替他做早饭


当你正沉浸在自己怎么这么厉害做出了这样一顿优秀的早餐的时候,那只大猫下来了


“洋哥!闻到香味了吗!”


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没有”


木子洋自顾自的整理衬衫,你哼了一声,眼睛却时不时的往他隐隐约约露出来的腹肌那里飘


“晚上还没看够吗,白天还要看”


他的语气里含着笑意


你也毫不避讳直对上他笑意盈盈的眼睛


“晚上我看不清,白天看的比较直观”


木子洋愣了一下,没想到你会回答的一本正经,也就愣了一下。他走到了你身边,握住你的手放在他还未完全扣好的纽扣上


“交给你了”


你也默默的接过手,他有意无意的拿腹肌蹭你,刚刚还理直气壮的你瞬间红了脸


木子洋在内心感叹


这个没见识的小妹,这就脸红了


吃完早餐,木子洋套上大衣,牵着你的手或者说,被你牵着,出门了


你美其名曰


遛猫


走在古色古香的小街上


你是本地人,上次来玩还是小时候牵着妈妈的手


再一次来,已经牵着男朋友的手啦


叹了口气,不由得感慨自己老了


“怎么了?”


木子洋见你突然叹了口气,好奇的凑了上来。他本人对这种小街没有什么大兴趣,不过自家小妹喜欢,陪她走走


“就是觉得,身边有你。。”


你故意停顿了一下


“嗯?”


“身边有你这个沙雕我就莫名其妙想笑”


你正打算哈哈大笑,木子洋压住你的帽子,把你的围巾往上拎,给你留出了一双眼睛和呼吸的缝 ,他蹲下来看着你


“闭麦吧,你这个小妹政治觉悟太低了”


你哼唧唧,也没多跟他闹腾,其实想说


有你在真好,有你在身边的感觉,很安心


木子洋应该也察觉到了什么,握着你的手紧了紧


街边的景象和记忆里的已经有了很大的出入了,你看到一家新开的饰品店,兴冲冲的拉着木子洋进去逛了


里面有很多卡通帽,你随手拿起一个


“洋洋,低头”


他乖乖的半蹲了下来,拎了拎帽子上的兔耳朵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你洋哥顶天立地戴这个??”


你不管他的抱怨


“嘿嘿嘿,好看”


看到你开心的笑了,他也接受了,可爱就可爱吧,小妹开心就好


你松开了他的手,一个人跑到了这家店的二楼去玩了,木子洋取下了帽子,示意服务员拿着,随后去了二楼找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楼下的员工听到了楼上一个男人的惨叫声和女人毫不收敛的张狂的笑声,各个面面相觑


这是干什么了


你跑上楼之后就发现了化妆舞会的面具,戴好了就在一个小柜子后面缩着,灯都还明晃晃的亮着,你还是很成功的吓到了木子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的一点都不矜持,无视木子洋怒气冲冲的眼神,把面具摘了下来


你刚刚放好面具,木子洋缓过神来一把把你搂住


“学坏了嗯?”


他的手就放在你的腰上,隔着四五层衣服,捏了捏你腰上的肉肉


“咳咳,大庭广众的啊,后面还有人呢”


你想掰开他的手,发现却是徒劳


木子洋一个眼刀飞过去,后面的小哥立马挪开了眼睛


“没人看”


他又腻歪的压了上来,你侧过头,在他脸上留下一吻


“好啦,没啥好买的,走吧”


下楼之后,木子洋把他刚刚买的兔耳朵帽子戴在了你头上,你没想到他居然买了,眉毛一挑


“你喜欢这种啊小木同学”


“嗯,对,就是这种跟我小妹一样傻不拉几的,”


木子洋凑到了你耳边


“我最喜欢了”


刚刚还打算揍他一波的你耳朵根都红了,木子洋也很给面子的,咬了一口你的耳朵


你瞪了他一样,人家就当小兔子气急了,摸了摸你的头,继续领着你走了


到了一家服装店,你一眼就相中了那件外套,或许是直觉,你看到那件衣服就能想到它在木子洋身上的样子


木子洋顺着你的眼神看过去,笑了笑


“进去看看?”


“嗯!”


他很少有机会陪你这么逛,你也非常高效的利用了每一分钟,把自己看上的衣服一件一件塞给木子洋,把他赶去试衣间,你就在外面等着


“小妹,你是不是连你洋哥的尺码都不记得了?”


他的声音隔着帘子传出来


“怎么可能,我每一件都看过了啊”


你有点懵,明明都是拿的他的码啊


“你过来看看”


你收起了手机,还没拉开帘子就被帘子后面的男人一把捞了进去,一个吻及时落了下来


试衣间外面人来人往,里面三面都是镜子


你明显的看到了,这个臭木子洋没穿衣服!


一把推开了他,但他的手还在你的腰上


“干嘛啊,还在外面呢”


木子洋低下头,拿他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


“我就是想你了”


你忍不住想笑,这么大个男人了都


也回抱着他


厮磨了一会,示意他放开你


“快点快点试衣服,我出去了昂”


“你帮我穿”


木子洋拦住了你,你一巴掌拍在他的腹肌上


“这么大的人了,自己穿!”


最后由于他强制锁人,你也出不去,不情不愿的帮他穿起衣服


效果很好,大红色的卫衣给他增添了不少活力


你眯起眼,点了点头,非常满意


“不错,挺好”


“那是,你洋哥这身材没话讲”


粘人的大猫又把你搂回了怀里


“看在我这么乖的份上,有奖励吗”


“想要什么奖励”


“想要你”


————————————————————————

木子洋x你  麋鹿坝


陈八八说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青春里没有你


木子洋说


你做梦


莫名其妙的分开四年,她回来了,他出现了


陈八八被某个戴着墨镜大摇大摆的男人堵在了机场


“你给我让开”


“你做梦”


木子洋扛起人就跑


一旁的阿姨们不得不感叹


年轻真好


我!酒井piggy!今天改名啦!


b站与lof同名


因为要准备考试了,暂停更新,目测26号左右回归!


新连载!准备好了吗!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