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岳岳x你 连载番外

小番外



确认关系后,你们俩仍然保持着低调,有一天,岳岳突然提出要请你室友吃饭


于是,你挑了一天,跟林予俩人正在敷面膜的时候


“林予,岳岳说要请你吃饭!”


“哈??”


林予克制住自己灵活的面部肌肉,尽量保持淡定的回应你


“嗯,他说的”


“什么时候?我可以问他要签名吗?”


林予拉了拉刚刚因为激动有些浮起的面膜


“他说听你安排,你有空那就明天晚上吧”


“好的!”


第二天晚上


你和林予出发前窝在宿舍画了个姐妹妆,俩人手挽手,直到看见了岳岳


“岳岳!”


你原本挽着林予的手改成了拉着,拖着林予跑向岳岳


林予内心咬牙切齿:女大不中留啊


他穿的很低调,脸上还有口罩,看到你扑过来,眼睛眯成了缝


在你快要扑到老岳身上的时候,林予松开了你的手,让你可以直接扑进人家怀里


老岳稳稳的接住了怀里的小姑娘,摸了摸你的头


“慢慢来,不要跑,我就站着等你”


你从他怀里抬起头,摇了摇头把脸上的碎发赶到两边


“我想快点到你身边”


眼神坚定


岳岳先是一愣,然后笑了笑,牵起你的手


林予走上前


“你好,林予”


“你好,岳明辉”


“咳咳,能不能有人关注我一下??”


三人一齐抬头,又有默契的低头,准备往里走了


穿着一身鲜艳大红色的木子洋炸毛,怎么回事???


那对小俩口走在前面,林予和木子洋走在后面


木子洋轻轻撞了一下林予


“诶,你还记得我吗”


林予轻蔑的抬起头


“当然,抢我肉的男人”


其实,是这样的


在某一次超市搞活动大减价的时候,因为你不在,林予只能自己去买东西,然后碰到了一样因为老岳不在只身一人买东西的木子洋


牛排只剩最后一份了


林予眼里都快冒光了,推着车快步走上前,却和一个人同时拿住了那块肉


林予皱了皱眉,抬头,却看到了一张有些熟悉的脸


这不是我家宝贝男人的二弟吗???


他这样随便出现在公共场所没关系吗????


“这是我先拿到的”


林予并没有打算放手,而对方似乎也没有这个意思


“木子洋,放手”


木子洋一惊,拿着牛排的手松了松


“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因为我聪明”


林予拿着那块牛排,开心的放进了购物车里,眼睛都没再看木子洋一眼


某洋眼睛一眯,凭借着手长脚长的优势,从林予的购物车里顺走了那块牛排,举过头顶,看着林予跳起来也够不到的样子,浅浅的笑了


林予就恼羞成怒了啊,看着小妹要生气了,木子洋也把手拿了下来


“这样吧,我们猜丁壳,谁赢归谁嗯?”


木子洋见她有些生气了,连忙拿了下来


“行”


林予正想大喊一声木子洋,仔细一想等会可能会被围,忍了,猜丁壳就猜丁壳


“来!”


“猜丁壳!”


“耶!!!!”


木子洋的石头赢了林予的剪刀


林予气呼呼的转身就想走,觉得生气,走回去,狠狠的踩了一脚木子洋,甩了甩头发,走了


木子洋也不恼,弯下腰,笑嘻嘻的


“是不是某人猜丁壳输了才丢了肉呢”


林予停下了脚步,看了一眼木子洋,抬起脚,吓得木子洋往后跳了一步,然而林予也只是吓吓他而已,又继续大步向前


那顿晚餐就在你和老岳相爱,木子洋和林予相杀的愉快和谐的氛围下结束了


小日常



因为岳岳要去趟国外,你也跟着去了,在飞机上睡迷糊了


“姑娘,乖,醒来了,我们到了”


岳岳轻声哄着还没睡醒的你,你睁开眼,捧住老岳的脸,吧唧了一口


过了一会等你彻底清醒的时候,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脸红的低头不敢看牵着你的手还拖着行李箱的岳岳


“咚”


由于你没有看路,很愉快的撞在了突然停下的岳岳结实的背上,你揉了揉额头


“怎么了啊”


岳岳转身,在你面前蹲下来,因为还在机场,只是在你唇边轻轻留下一吻


“以后这种事情还是留给先生我主动吧”



你们俩回国的时候,木子洋来接你们,手里还牵着林予


你挑了挑眉,凑到室友旁边,一脸“奸笑”


“这是怎么回事啊~”


你正在好奇被岳先生拎回了身边


“这是人家的家务事,姑娘你只要管好我就行了”


“家务事”三个字成功让林予红了脸,往木子洋身后走了走


木子洋倒不领情,一把把林予搂在怀里,宣誓主权一样


“嫂子!我哥交给你了!你室友就放心交给我吧”


你原本也想搂着岳岳的肩这么霸气的说,然后客观条件并不允许,你只能将就的搂着岳岳的腰


“成,我的宝贝室友交给你了!你的傻子哥哥我收下了!”


你刚刚说完就感受到腰上的肉被掐了一把,你看了眼身边的岳岳,内心暗叫不好


岳岳凑近你耳边


“今晚不想睡觉了吗?”


————————————————


岳岳x你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正式完结啦!!!


撒花!!!!!


鼓掌!!!!!


ONER全员连载解锁啦!!!!!


开心!!!!


激动!!!!


谢谢你们陪不成熟的我用着不成熟的文笔写完这篇不成熟的文


2019.01.23 晚

木子洋x你  麋鹿坝

第一章正式上线

倒计时  3天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