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岳岳x小柯 定制文

岳岳x小柯  日常


“姑娘,冰箱里的芒果呢”


“我吃了!”


“姑娘,冰箱里的车厘子呢”


“被我吃掉了!”


“姑娘,我昨天买的小蛋糕呢”


“应该还在我肚子里!”


老岳满脸黑线的看着吃完一顿异常满足的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小柯,走了过去,弯腰


“姑娘,我们去超市吧”


虽然小柯十分不情不愿,家里的库存确实没了,所以还是出了门。老岳戴着大帽子,口罩,而小柯围着条围巾就一蹦一跳的出门了,还时不时回头笑一波全副武装的老岳


到了超市


岳岳一只手推着车,另一只手空出来牵着自己的姑娘


走到零食区,小柯瞬间撒开手,一包一包把薯片放进车里,跟着走的岳岳一包一包拿出购物车,走到货架尽头,车里也就留了一包原味


小柯回头一脸震惊的看着岳岳,发现他眯着眼看着自己,隔着口罩还有些模糊的声音


对身体不好,少吃点


“哼”


也只能任着老岳牵走了


到了蛋糕饼干区,岳岳眼神放光了


“宝贝,乖,去拿一个那个小蛋糕”


“那个饼干也来一盒吧”


“姑娘你看,这个蛋糕一看就很好吃,也来一盒吧”


小柯最后只在购物车留了一盒小蛋糕,无视老岳满眼的对小蛋糕的渴望和吃不到的委屈,然后拉起他的手


“岳岳听话,少吃点,对身体不好”


最后来到水果区了!!


在周围的人诧异的眼光下,购物车里堆起了车厘子,芒果等一众水果,小柯看着一车吃的,有点皱眉,这么多等会怎么拿啊


老岳似乎一眼就看明白自家小姑娘在担心什么,摸了摸她的头,示意她


没事,有我在


付完钱后,岳岳跟在小柯后面,手里是大包小包,小柯走在他身边,拿着一盒刚刚拿矿泉水冲好的车厘子


“岳岳,啊”


“啊”


老岳停了下来,弯下腰,张开了嘴,结果小柯把车厘子塞进了自己嘴里,还开心的扭叭扭叭


“姑娘,你等着,回家再收拾你”


“好嘛不闹你了,啊,张嘴”


“啊”


然后这颗又进了小柯的嘴里,只是出乎她的意料,老岳直接吻了上来,抢走了她嘴里的那颗车厘子,然后开心的对着一脸呆滞的小柯说


“嗯,谢谢姑娘,好吃”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