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你 军痞系列5

小姑娘真的溜回办公室了,他才收到了老岳的回复


滚,我没女朋友,不知道


还有一条小姑娘的回复


谁是你女朋友??


你抱着手机,仔细一想感觉自己亏了,别的人好歹还有奶茶,鲜花,还有抱抱,再不济也还问一问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这个男人什么都没有,难道想用一份炸鸡诱惑我???


然而军人一天到晚生活在男人堆,一个眼神就到位了的事,哪有这么多讲究


“现在害羞了?”


你看到他发来的消息就想揍他,滚蛋


“医生,bwuodbgwondggao。。(病人隐私,我不能写)”


谈恋爱归谈恋爱,该好好工作的时候,你还是会保持认真严肃


木子洋借着时不时打开闭上的门看你工作,看了眼自己的号单


哈麻批怎么还要这么久


不过这小妹还真挺忙的,晚上巡完病房还有这么多问诊的,往往还都是些紧急或者突发性症状


他举着手机趁机拍了一张她认真工作的照片,设置成聊天背景,看着手机屏幕傻笑了很久


小井出去吃完晚饭回来看到原来那个帅气兵哥哥一脸傻笑的样子感觉自己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搓搓肩再回办公室


“北鼻,你男朋友在门口”


“谁?”


趁着空闲的等报告时间,你们俩又凑到了一块


“那个兵哥哥啊”


她又拆了一包薯片


“诶诶诶,你刚刚吃完饭又吃薯片,还减不减肥了”


可能是她和你差了那一两岁,你总觉得她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没有帅气兵哥哥撩,只配与我心爱的薯片相依相爱了”


你扶额,这丫头越来越不靠谱了


“咚咚咚”


“请进”


你一抬头,看到他的脸,瞬间起身,他都开门走进来了,你还是推着他离开了


“小井,等会病人的报告发过来的时候帮我看看,如果我还没回来就帮我继续问诊”


“啊???”


你一直推着他走了好远,你一松手他还差点向后摔了


“这位医生,你怎么把你的病人赶出来了”


他理了理军装,弯下腰,看着你笑


“我才没有赶你”


你扭过头,看着时不时有人经过的走廊,仔细想了想,带他去了楼梯间


“说吧,来干啥”


你双手叉腰,等他回答


“来看你啊”


他一脸坏笑,脑袋越凑越近


“那你现在看完了,你可以撤退了这位军官”


你抵着他,不让他再凑过来了,毕竟你有点吃他这套美男计的


“这位医生,我来看你顺便看看病不行吗”


“哪儿病了?”


你看他手一行动,连忙又加了一句


“不许说心病”


“肩膀的伤口裂开来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平淡,仿佛不是他的伤口一样,你却是一愣,连忙把人外套给扒了


棉布上渗着血,按道理这段时间伤口早就愈合了


你冷了冷语气


“你干嘛了”


“没干嘛,你技术没到位,养了这么久还嘶嘶嘶,疼疼疼”


你捏住了他的右肩,很明显他还有伤


“这不会是你平常练习造成的吧?”


“嗯,不是”


他倒是诚实


“不能说?”


“嗯”


他点了点头,你能理解,毕竟他的身后是国家,有些部队里的消息,或许连他的家人也不会了解


“我带你去外科”


“你帮我”


“我不是很擅长这个”


“没关系,我不嫌弃你”


你看到他一脸真诚就跳起来敲了一下他的头


“那你刚刚还嫌弃我!”


最后还是带他去了护士站,拿了套工具给他处理伤口


本就快要愈合的伤口反而变大了,血珠还在不断往外渗,当他的伤口暴露在空气里的时候,你都能感受到他微微颤了一下


“会有点疼,忍着”


“你哥哥大男子汉,这点疼算什么”


不管他继续洋言洋语,你拿出酒精,刚刚一碰到他,人就叫了


“啊诶疼,轻点轻点”


“我很轻了”


虽然这一定会留疤了,你还是怕他化脓,伤疤变更丑,再小心翼翼地上手,他也止不住的颤


你抬头看了他一眼,明明在空调房,他的汗却一直在流


他点了点头,示意你继续,你也怕伤人军痞的幼小心灵,不再多问,只是手上的动作轻了又轻


给他抹好药膏,再给他贴上纱布,你很满意的看着自己的作品,他也很满意的看着你


你只感觉他的手突然伸了过来,下一秒便是紊乱的呼吸


他的脸就在眼前,他的力量还在腰间,鼻翼间还有他的味道,很特别的味道


咳咳,等一下,现在要做作的推开他然后揍他吗,还是假装没反应过来


你犹豫了一下,他就松开你了


内心:???我还没行动你怎么松嘴了


“今天晚上可以申请早点下班吗”


他看着低着头的你,伸出手捏捏你的脸


“不可以,要认真工作这位军官”


“这位小医生,那你现在在干嘛”


。。。。。


“在被军痞吃豆腐”


“谁上次唔唔。。”


你连忙捂住他的嘴,不想再回忆那天的事情了啊啊啊啊啊


然而你一松开,他又开始了


“我这是在维护自己的权利,该亲回来的还是得亲回来”


“走开!”


你一拳头就打在他的左肩,该顾忌的还是得顾忌


“现在害羞了啊”


他看着你红透的脸,这几天压抑的心情都缓解了不少,笑出法令纹了都


“你好吵啊李振洋,肩膀不痛了是吧,不痛了好回去了”


你起身,刚刚那些酒精棉花和一些垃圾得处理了,还得回去拯救小井


动作还没做完,人又贴上来了


“快点衣服穿好,好回去了,医院又不是什么好地方”


“再抱会儿,一会会儿”


他的声音黏糊糊的,还夹杂着疲惫


你早发现了,几天没见他的黑眼圈都深了不少,在医院养了一个月的皮肤又晒黑了,怎么都不知道注意一点


“等你下班了我送你回家?”


他的语气带着小心翼翼,你想了想


“等会没事?”


“嗯”


他轻轻哼出生,感觉都快睡着了


“我带你去空的诊疗室休息一下?”


“嗯”


他乖顺的点点头,你拿了些纱布和药膏给他,刚刚沾床就睡了


太久没看到他这么乖巧的躺在床上了吧,替他理了理头发你就回去工作岗位了


早上八点


你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打了个哈欠,这才想起来还有个人落在诊疗室了


“小井,我先走了啊”


“啊????”


你捞起包就跑向那个诊疗室,你看到亮着的灯,完了白班的已经来了


可你打开门,除了已经到岗的医生之外,早已没了他的身影


“怎么了?”


“没事,为你们工作加油!加油噢!”


你确认他已经离开了,这才离开诊疗室,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位白班医生


可能是忙昏了头,你这才想起翻手机,刚刚连上网,就收到他的消息


“我去工作了,下次再见,好好休息”


后面还补充了一句


“别太想我”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