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军痞15

冬天了


每天都好冷好冷,洋哥在,你就窝在他怀里取暖,洋哥不在,你就抱着俩狗子取暖


“玉芬,咱娘俩不能跟那俩大老爷们一样,细长条,抱起来都不舒服”


玉芬像是听懂了一样,一个劲往你怀里钻


“好啦好啦”


你摸摸玉芬洗得喷喷香的毛,结果洋哥把玉芬拎走了


“那是我的位置,去去去”


你就眼睁睁看着玉芬的小短腿在空气中扑棱


“李振洋!”


“我来了!”他放下玉芬就过来挨着你坐下了,“别抱狗子了,抱我吧”


自从老岳领着他去跳过一次广场舞之后,他几乎一有空就会去


“小妹,去跳会吗”


“冷死了”


“小妹,去跳舞嘛”


“不要,要睡觉了”


“小妹,不去跳会吗”


“。。。”


可能是真的囤了太多脂肪了,你也觉得有些过分了,于是第一次跟着他到了他跳舞的地方


“小洋来啦”


你看到阿姨们凑了上去,忍不住扶额,怎么跳个舞已经这么熟了


“哎哟今天带媳妇来了啊”


一个阿姨看到你更是想直接从木子洋手里接过你,可他不放手


“阿姨我来领她吧,你们就继续冲冲冲啦”


他笑着把你揽到身后,带你去了方阵的最后


“我可以自己学的”


你站好位置,看了眼他


“你不太聪明,怕你学不会气呼呼溜回家”


“?”


以前他之后教你小妹媳妇儿,当你手忙脚乱开始跟他的步子的时候,他开始对你换了个名称


笨笨


虽然你心不甘情不愿的,可是当你无数次跳错打到他,撞上他之后,你也就默默接受了


“笨死了呐”


他笑着摸摸你的脑袋


你一把拍开


“我快学会了呐,你别打扰我”


他毫不留情的大笑出声


你朝他肩上就是一拳


“烦死了烦死了”


他笑得更大声了


“累了那我们先回家了?”


其实也就两三支舞,只是你一直跟不上,感觉人生都变漫长了


“没事,我去休息会,你再玩会儿吧”


你摆摆手,可能真的是许久没动吧,还挺累的,正想离开方阵,他的手从身后穿过来放进你口袋


“走啦走啦,冷死了,笨笨要回家睡觉了”


你的手也在口袋里,被他暖暖的握在手心


本文为我原创


 


本文禁止转载或摘编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