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岳岳x你 (贰) 是你啊姑娘

上一章漏发了  不要上升真人噢~


上回书说道


签售结束后,你把有他们签名的写真集抱在怀里,走路都一蹦一跳的,脑后的小揪揪也随着你跳动的幅度一上一下。


刚刚离开现场坐在保姆车里的岳岳再次看到了你,想下车被经济人拉住了,示意他不行,只能乖乖坐在位置上,眼睛再次锁定你


他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直到转弯的拐角


木子洋揍完欠嗖嗖的小弟后,看哥哥望着窗外发呆,问道


“怎么了”


岳岳回过神,嘴角扬起一抹不自觉的微笑


“洋洋,你说喜欢是什么感觉”


——


洋洋一脸懵


“哥你咋了,中邪了啊”


岳岳手伸进口袋,拿着那封被捂热的信,不自觉的傻笑


从此以后,只要服化老师允许,岳岳都会戴着那根皮带。


在一次采访中


“岳岳,在过去的几场签售里面,有没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粉丝或者礼物什么的啊”


“有,我记忆蛮深的,有个万能人上来喊我爸爸,然后也给我递的信里面说,岳岳,爸爸来看你了”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三个弟弟在旁边鼓掌


“对,这件事其实我印象还蛮深的,这个姑娘,你等着昂,老岳迟早收拾你!”


岳岳指着镜头,一脸忿忿不满。


你笑翻在床上,你室友用了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你


“你知道我们下周要去北京吗”


“啥,去干啥?”


你笑得也有些累了,听到室友的话一脸懵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是不是撒,不是要去北京交流学习吗!!你不会忘了吧”


室友好不容易捯饬半天的头发被你一脸呆滞啥都不晓得的表情气炸了


而你的脑子里却充满了一个想法


我又能见到他了


一周后


“啊!北京!”


你拖着行李箱,和整个学习团先到交流学校安顿好后,在北京如此寒冷的天里,毅然决然出门了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知道这个时候,你和老岳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呼吸着一样的空气,你就有种莫名的安心感,就像他在自己身边一样


你深深的吸了口气,结果猝不及防的冷气一下冻的你打了个大喷嚏,你有些难受的揉了揉鼻子,打算转身回寝室的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撞到了你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儿吧姑娘”


你揉了揉肩,听着这声音有点耳熟,一抬头,对上了同样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看着你的岳岳


你张大嘴巴,正打算呼出声,老岳看到你张嘴,连忙捂住你的嘴,把你拉到一边


“嘘”


你疯狂点头


岳岳确认没有引起四周注意的时候,才松开了你,发现是你之后他的眼神从紧张到欢喜


“是你?”


“嘿嘿嘿”


你歪了歪头,有点惊讶他还记得自己。或许是已经见过面了?你在刚开始的激动过后,内心似乎恢复了平静,除了不敢直视他


“姑娘你在这干嘛”


岳岳有点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个眼神不断躲闪的小姑娘,可爱的想要揉了揉她的头,手刚刚抬起却又放下了


“我就出来逛逛,嘿嘿嘿”


你把有些冷的手放在嘴边哈一口气,然后搓一搓,北京真冷。


低头,看到岳岳的破洞裤,你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


“老岳啊,我跟你说,这么冷的天,不能再这么穿了,特别容易得关节炎,而且寒气会进入你体内,容易引起。。。。”


“好好好好,我穿我穿”


岳岳听不下去了,连忙打断你,这时电话铃响了


——————————————————


部分内容在第三部分可能有点看不明白!你们努个力就很快能看到三了!!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