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岳岳x你 乖,自己做 岳毛毛2上线

你即将迎来


一周一度的数学测试


但你并没有意识到今天要进行头痛的考试。


这次,班主任老师为了让你们在开心充实的高三可以更加享受,给大家拍了单人单桌,岳毛毛除了右手边


全是女生!!


而你在他


右边的右边!!!


上午


你气呼呼的看着他上课时不时跟别的女生聊聊天,笑得比菊花都灿烂


下课后


“岳岳!”


你站在一边,他却还在辅导后桌的数学


“快理我快理我快理我!不理我我要生气了!”


你叉着腰,鼓起嘴。


岳岳早就发现你站在那了,看到你的反应也不恼,笑嘻嘻的,给后桌讲完题后站了起来,一把搂住了你


“走吧小醋精”


你很不满意的掐了一把他的腰,示意他


我生气了!哼!


他吃痛的皱了皱眉,这姑娘下手真狠。搂着你的手不由的收了收紧,让你贴他贴的更紧,他低头在你耳边轻声说


“再掐我一下我就当众亲你了”


他的语气很温柔,内容却让你正抬起打算再掐他一下的手撤了回去。他的话让你红了耳根。


岳岳满意的看着自己怀里回归温顺的小猫,带她到了教室最后的小角落。


可能是躁动的高三吧


班里最近新多了几对小情侣


大家也是出奇的有默契,下课尽量都离开人群,去别的地方


臭嗨!


岳岳走出班后原本搂着你的手改成了牵着你,你也不知道他要带你去哪,直到走到了除了上课平常几乎没有人的实验楼


你一脸懵


“来这干嘛啊?”


他带你去了一间空的实验室,四周都是玻璃片贴了磨沙纸


“这里没人,好办事”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逗逗你,于是一步一步靠近你,你有些后怕的撤退,这可是在学校啊,保不准就有人经过了


完了靠墙了!


你的背碰到后面坚实的墙的时候,内心翻滚


岳岳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你也不知道为啥,紧紧的闭上了眼。


岳岳看着你紧张的傻样子,轻笑了一下,用手撑着墙,撩开你的碎发,凑上去


“这么迫不及待了?”


他的声音里含着笑


你睁开眼才发现被耍了,正打算推开他,他却已经控制住了你的手,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张放大的脸已经出现在面前


他很温柔,但却一点一点啃噬你的神经。在你闭上眼的时候,周围的声音都被放大了,全部感官都集中在他的动作上。你突然听到了脚步声


脚步声越来越近,你用力掐了一把他的大腿,岳岳吃痛的放开了你


“有人!”


你压低声音,眼睛蒙上了一层雾气,岳岳看着你像慌了神的小兔子一样无助又有些紧张的望着他,正打算附身再来一口


“别闹!”


你扭过头,眼巴巴的看着那个实验室,生怕下一秒就被打开


岳明辉却跟个没事人一样,又凑了上来,开始啃起你的耳朵来


“叫老公我就放过你”


他的声音不响,倒是硬生生在你脑海里被扩大了无数倍。


他一直叫你宝贝儿,媳妇儿,宝宝。而你好像叫他


岳毛毛?


“我不。。”


也并不是不愿意叫,而是话卡在喉咙眼,就是说不出口


“真不?”


说罢岳岳低头,在你的脖子上轻咬了一口


“啊!我叫!”


“嗯哼”


脖颈间传来模糊的一声,示意他在听


“老。。”


你就像失声了一样,就是说不出来。周围又安静了下来,你发现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远了


岳岳直起了身,挑了挑眉,让你继续


在他直起来之后,你发现左右手都有空档可以跑路!心里为自己倒数了三秒,选择了左手边从他手臂下钻了过去,立马跑到了实验室门边


“老毛毛!拜拜!略略略~”


朝他做了个鬼脸,转身就跑。


岳岳拿走了实验室里你昨天上课落下的笔记本,低头叹了口气,嘴角却不自觉的笑


这个傻姑娘


你回到教室后,心一直扑通扑通狂跳不停。岳岳紧跟在你身后回了班,把笔记本放在你桌上,什么也没说会自己座位就趴下了,睡觉


你拿到笔记本才理解他为什么突然要带你去实验室,看他一言不发暗叫糟糕,他不会生气了吧。


一直到下午


他都没有跟你开口讲话,一下课一休息就趴下睡。给你憋坏了


数学老师抱着一沓卷子进来,你才暗叫不好,这下没有人教了


教室里安静的只剩下笔尖和试卷摩擦的声音,你把会做的都写好了,眼睛还一直时不时的飘向正在认真写卷子的岳岳


唉,我的人就是好看,连写卷子的时候都好看


他很认真,有时候会皱一下眉,有时候又会挑一下眉。


你看着还空着的几个题,叹了口气。撕了一角草稿纸,开始画画


然后写完丢给岳岳


岳岳打开纸条,上面写着


11 16 17怎么做啊QAQ


一边还画着


老公啵啵~爱你!比心!画了一个卡通版的小可爱


憋了快一天的脸终于崩了,小虎牙都张扬的露了出来


你看他表情变了,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机智鼓掌


你一脸期待的打开他传来的小纸条时,石化了


嗯,老公也爱你,乖,自己做


——————————————————


buff有话说!!


明天!!岳岳x你  (拾)上线啦!!!!


岳野兔:姑娘,知道送人家皮带什么意思吗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