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恋爱恐惧症

没错,你也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得了恋爱恐惧症


或许是上一段感情什么都没给你自己留下吧


很懵懂的不好意思拒绝然后答应了人家,三个月后对于对方的过度热情只想着逃避的分手。朋友说


你活该


其实你也这么觉得,他对你特别好,简直是把你捧在手心,所有人都羡慕你,你却从来没有感觉到过快乐,亦或是幸福。也正是因此,从你提分手之后,对方从来没给过你一个正眼。或许是对那个人心怀愧疚吧,还抬头不见低头见,明明认识的两个人只能擦肩而过,连一个眼神也不曾分给对方。也正是这样的恐惧心里,让你对跟异性有关的一切,只想着逃避


有一个关系好的朋友突然说喜欢你


你没答应,从此以后两个人再无联系


你有时候感觉无力,开始害怕逃避,除了必要的交谈,你不曾再跟任何异性有多余的话。朋友看不下去了,在她的推荐下,你努力尝试再去和异性交往,也只是尝试


“我们在一起试试?”


你豁出去了,点点头


甚至大脑都还没来得及反应,下一秒就有声音告诉你


分手吧,快点想个理由和他分手啊


恋情还没有坐实超过三个小时,你支支吾吾的就跟人家提了分手。你自嘲的笑了笑,大不了,孤独终老呗,也不吃亏。但是,谁不希望有个能陪在身边的伴


情况改变了,直到他出现


“木子洋!你别跑!!!!”


“木子洋!你给我等着!!”


他每天想着法气你,你安静的乖乖女形象被他毁的一丝都没留


在你一本正经写作业的时候碰你一下,让你的字飞出去


在你口渴喝水的时候抬一抬你的杯子,水差点溢出来


在你肚子饿的时候拿出点心然后一口吃掉还告诉你超好吃


但同时


在你受伤流血的时候他第一个跑过来确认你的状况


在你生病不舒服的时候他主动替你灌热水陪你去医务室


在你面对成绩受打击的时候他会第一个察觉到然后搞怪来逗你开心


你开始有些改变,好像身边有个异性,也不是那么难的事


你们俩每天打打闹闹,直到毕业那晚


“诶小傻子,跟我在一起吧”


他第一次那么严肃的看着你,你却躲开了他看着你认真的眼神,企图哈哈过去


“诶你考得怎样,有想好要去的学校了吗”


“别跑话题,回答我”


他强行把你拉回到了不愿意去面对的黑暗角落


“木子洋,你知道的,我有。。”


“如果是我也一样吗”


他似乎被你一直躲闪的目光伤到了,刚刚被月亮照得明亮的眸子已经垂了下去,硬生生挤出了眼里的月光


有个声音在内心嘶声力竭


你配吗


在你感觉大脑要爆炸的时候,寒风被他的温暖怀抱赶跑


“没事,我愿意等你”


他的手盖在了你的头顶,他感冒带点鼻音的沙哑声音从你头顶落下来,驱赶走了所有的杂念


你不配,但他值得


你揪住他的衣服,他的话就像让一个一直迷茫孤独无助的小孩找到了回家的路,一下子的委屈让你感觉情绪难以克制


他很容易的察觉到了你情绪的不对,拉开你,发现你的眼睛已经红的不行


他开始像个笨小孩手足无措的安慰你


“别哭啊,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哪有这么委屈啊,你洋哥又好看又有知识,还给你委屈坏了”


你不想这个样子被他看到,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


木子洋看着怀里的小团子,听着你的声音一抽一抽的,闷闷的从怀里传来


“我。。我没有。。我没有委屈。。”


木子洋听了你的声音,有些心疼又有些想笑,没再说话,只是一只手放在你头顶上,另一只手一下一下的替你顺气


“我也。。我也喜欢。。喜欢你。。”


你清楚的感觉到背上的大手突然一顿,在等你继续说下去


“我的感情是残缺的,我害怕。。”


“有我在你怕什么?你洋哥顶天立地一米八八的男子汉”


你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在他怀里抬头,他也正看着你,他眼里有少年的骄傲轻狂


“所以,答应我吗”


他低头,就像有人推了你一把一样,你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主动的踮起了脚,比他还快一步的亲了他一下


等你回过神,他的眉毛一挑,嘴角戏谑,不敢再看他


再次直接把脸埋进他怀里


“嗯。。”


声音还是闷闷的,但像小猫抓一样,在大猫怀里轻柔的挠着


“月亮下的对白,单纯得像小孩”


                                               ——《这就是爱》


————————————————————


对,这就是我


不是为了抱怨,只是希望你们在还有能爱的机会时要好好珍惜爱自己的人


不要为了别人保持积极乐观,学着为自己


突然的一本正经!!别太在意!!!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