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麋鹿坝( Ⅰ )

​               Chapter 1 我真的很喜欢他


“木子洋,我喜欢你”


“是嘛”


他眉毛一挑,把坐在对面的你捞进怀里


你有些不知所措,看着他越来越放大的脸,闭上了眼


“铁蛋?铁蛋!陈八八!”


苟雨看着一边傻笑一边还流着口水沉浸在梦乡里的陈八八,忍不住把人拍醒了


你眼看着木子洋离你越来越近,耳边出现了杂音,突然睁开眼,还是熟悉的天花板


“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翠花!我男人给你拍没了!”


你在内心哀嚎,还差一点点啊!就差一点点了啊!


“你看看几点了!”


苟雨非常直接的白了一眼还赖在床上的某八,转身回到了电脑前,漫不经心的提醒了一句


“木子洋的球赛还有五分钟,你现在飞过去应该还来得及”


“什么??!!!”


你看了眼表,完了只剩五分钟了


咻的爬下床,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还留有口水渍的嘴角,为了赶论文堪比烟熏妆的黑眼圈,头疼


但你陈八八,是不一样的烟火


随意的撸了把头发,戴了顶帽子,素面朝天的你,在室友一脸“你确定你就这样出去了?”的表情下,抬头挺胸!向篮球场出发


手里拿着早已准备好的矿泉水,篮球场早已经围了一圈人,比赛也进行到一半了


前半场木子洋发挥很好,所以比分还是比较乐观的,你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静静的看着,在你的世界里


只有你和他


他的每一次转身,控球,投篮,画面被一帧帧定格,占据着你整个大脑


你仿佛能感受到他的汗水,从额头到鼻尖到唇齿间,最后顺着下巴,路过他的喉结,滑进球衣里


啊啊啊啊心动


“吁————”


裁判的吹哨声把你拉回了现实,你连忙跑上前,穿越人群,把早就准备好的水递给他


他就像习惯了一样,很自然的接过。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从来没有接过别人的水,并不是没人送,而是他会自动无视别人,直接接过你的。


这可能是让你坚持喜欢他这么久的原因吧,至少在你懵懂的少女心里,他或许也是对自己有感觉的


“怎么样,你洋哥厉害吧”


他的声音还带着运动过后的磁性,和厚重的喘息声交杂在一起,竟也能让你出神


“看傻了?”


木子洋低头笑了笑,隔着你的帽子揉了揉你的头


“我知道你洋哥好看,你也不至于看呆了”


你被他毫不怜惜的动作摁的回过了神,一把拍掉了他的手,扶正了帽子


“干嘛啊,头发会乱的。”


“嚯,你戴帽子怕什么,走吧,等会还有课”


他没再看你,你也习惯了


确认他到教室后,没有课的你转身溜回寝室休息。


等你回来,苟雨已经检查完论文,开始悠闲的追剧了


“哟铁蛋你回来了啊”


你身心疲惫的往床上一趟,昨晚只睡了三个小时,早上上课结束,回寝室补了一个小时的睡眠,刚刚又跟一群女人推推嚷嚷,静下来之后只有一种浑身快要散架的感觉


你捏了捏眉心,什么时候,自己的世界开始围着一个人转了


苟雨见你一脸疲惫,给你倒了杯热牛奶


“喏,喝点缓缓吧”


你蹭的一下坐了起来,倒是把人家吓了一跳


“还是我的宝贝翠花爱我”


假装要给她一个啵啵的你毫不留情被苟雨推开了


“你可拉倒吧陈八八,看看你那小没出息的样子”


你满足的喝了一口牛奶,干涩的嗓子有些润了起来


“我咋了嘛”


苟雨坐到了你身边


“他的世界里,不止你陈八八一个”


是啊,可是,你的世界里,真的只有他木子洋一个啊


你垂下了眼眸,苟雨叹了口气


“我真的很喜欢他”


你轻声地说出口,低着头


你喜欢了他很久了,只是他从来没当真


遇到他之前,你压根就不信什么一见钟情,毕竟,万一碰到个傻子怎么办


遇到他之后,嗯,真香


“哎呦,算了算了,走吧走吧,晚上雨哥请你搓一顿”


你揉了揉发酸的脚腕


“我等会还要去给木子洋送小点心,他今天五点多才下课”


苟雨猛地拍了一下你的头


女人啊,德性!


Loading.......


明天见





加群看铁蛋和翠花的日常!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