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岳岳x你 谁耍赖谁小猪! 甜宠日常再次上线

适配bgm   ONER-For


过年那段时间,其实蛮无聊的,楼下的商城都关了,连能下馆子的餐厅也已经寥寥无几


“老岳啊老岳”


家里还是暖烘烘的,你不愿意穿袜子和拖鞋,就光着脚,由着老岳把你抱到这,抱到那


“嗯,怎么了”


老岳把你的脚捂在了怀里,两个人就一起赖在客厅的沙发上,电视里放了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一直隐隐的传来一些全国各地的春节的欢乐气氛,你和老岳都没看电视,一个人一台手机,刷着消息


“好无聊啊”


你把手机塞进老岳的口袋里,脚都有些麻了,索性整个人都直接坐到了他身上,耳朵贴着他的胸膛,听着他平稳的心跳声


老岳腾出一只手,放在你的腰上,防止你掉回沙发上,另一只手还在跟他的弟弟们聊天,听到你的抱怨,笑了笑


“手机不得你的宠爱了?”


“我仔细想了想,岳岳才是我的大宝贝,岳娘娘,你真是深得朕的心呐”


你凑上去,在他的侧脸吧唧一口,好了,这下老岳把手机丢掉了,正作势要压上来,你挣扎着就想跑,原本搭在你腰上的手却收紧了


“我错了我错了,岳爸爸”


大丈夫能屈能伸!


“嗯,乖”


他的动作停在了你额角,温热的触感让你眯起了眼睛,蜻蜓点水一般,他很快就放过了你


你一下就从他身上爬了下去,踩在老岳特地买的大毛毯上,在面前的茶几上翻来翻去,给自己找点乐子


“老岳,我们来玩掷骰子把,谁小就谁输,输了的人就答应对方一个要求”


老岳似乎在鼓励准备艺考的弟弟,快速的在手机上回复了几句话,就收好了手机,笑意盈盈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你


“不许反悔”


你看他是要答应了,拿着骰子又坐回了他怀里


“不反悔,你也不许,耍赖的是小猪”


他的手很自然的环住了你的腰,让你能坐稳,下巴搁在了你的头顶


“好的,小猪”


“哼,欺负我你会输的”


你总有一种神奇的预感,你会赢得很稳,然后非常自信的把骰子给了老岳,让他先扔


老岳挑了挑眉,接过骰子,轻轻一抛,姿势非常到位,点数你也很满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坐在他身上笑得没心没肺的,老岳有些无奈的在你腰上捏了一把,不痛,还有点痒


“是不是我可以直接提要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我身上乱动,扔一次,指不定呢还”


他的声音似乎比刚刚哑了一些,你全当他是气的,难不成还能比一小嘛


非常自信满满的拿回了那颗骰子,很随意的一丢,然后你就僵住了


真好


又是那个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是他在笑了,环住你的手也跟着他的笑声一颤一颤


“不行不行,平局平局,再来一局!”


“行,来来来!”


你撸起了袖子,从老岳怀里钻了出来,坐在他身边,把骰子拿回来,心里默默念叨


“你争气点呐,表现好姐姐再给你买个母骰子奖励你。。”


岳岳在一边听了愣住了,现在骰子还分公母了??


diu!


骰子落在桌子上,看得你很失望的往沙发上一赖,是个三,这个数字太尴尬了


岳岳看你一脸生无可恋,理了理你挡住视线的碎发,浅浅的笑着,去把骰子捡了回来


“说好不许反悔的噢”


他扔之前,笑着看了你一眼,你见他快要出手了,突然大吼一声


“嗷!”


或许是被你吓到了,他的手一抖,骰子从他手里滑落,掉在了地上,又是个一


你一下子就乐了,在沙发上站起来,走到老岳背后,压了上去,双手圈住他的脖子,两条腿环住他的腰,整个人就挂在了他身上


他的头发很软,隐隐还有和你头发相似的气味传来,老岳怕你摔着连忙抓紧你


“老岳老岳,快点答应我一个要求”


“你耍赖了小猪”


他转过来了一点点,微凉的手划过你的鼻尖,脸上却笑意不浅


“我不管嘛,我想要你背着我走一圈”


你一直赖在他身上,他也拿你没办法,只是坐在沙发上不动


“快点快点快点,动起来老岳”


你吧唧又在他脸侧亲了一口,老岳一下子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稳稳的背着你


“岳岳冲鸭!!诶诶诶等等,绕圈圈呢,诶诶诶诶!”


他确实把你背起来了,只是没有走一圈,直接背进卧室了





文是我听了for之后囤的!理一理突然发现忘记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不祝情人节快乐了


祝你们元宵节快乐


要和爱的人团团圆圆啊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