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我以前真的觉得她很烦


简直就像狗皮膏药一样,对,真的是这样


我到哪,她就跟到哪,赶都赶不走


我板着脸问她


“你无不无聊”


她直接无视了我语气里的冰凉


“木子洋,我喜欢你”


我当初却一直拉着脸,没有多分给她一个眼神


每次


我打完球她就摇着尾巴凑上来给我送水


我下课后她就会递上小零食问我饿不饿


渐渐的,她似乎变成了我的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习惯


而习惯,有时候真的很可怕


对我来讲,她就像理所应当的一般


好像她就应该出现在我出现的地方,而且我从来都不需要对她有所回应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当初对她的另一个朋友就是喜欢的不行


可能是强烈的对比吧,一个紧巴巴的贴上了,一个骄傲的在一边不屑


人嘛,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那个雨夜,她跑过来找我,身上湿透了,但我当时在打游戏,并没有关注到。等我发现她在的时候,她已经蹲在门口很久了


“木子洋,我喜欢你”


她眼神里的坚定夹杂着一丝生病的迷蒙


我随手丢起了一块毛巾给她


“擦擦吧”


“木子洋,我真的很喜欢你”


她的眼睛垂了下去,只是我当初真的,没有在意过


“说完了吗”


我倚在门上,心里只想赶着回去打游戏


她什么都没有说,低着头,渐渐消失在走廊尽头


她走了


她就这样彻底退出了我的世界


她消失了几天,我仿佛缺了点什么


打完球口渴干燥,下课后肚子饿得慌,但我总是安慰着自己,正常的


等她再回来之后,身边有了一个比我还高的男人,甚至他更加的优秀


我等在她宿舍楼下,见她含着笑下来,突然就有一股怒火上头,不知道谁给的勇气,我就理直气壮的抓住了下楼丢垃圾的她


“你为什么突然就消失了”


她的嘴角突然出现了那种带着讽刺的笑,那是我不曾见过的


“我干什么,需要向你木子洋报备吗”


我皱了皱眉,我真的很不喜欢她这样跟我讲话,就像拿着一把刀,轻轻在你心口上剜着,一下一下,疼痛加深,却怎么都不致命


她用力地挣开了我,转身就走了,我不是没看到她转身那点温热液体,只是我没有那个勇气,脚下如同灌了铅一般,呆呆的站在原地,望着她离开的方向


下雨了


我好像突然有些能体会到她那天来找我时候的感觉了


在那之后


我打篮球时,习惯的看向她喜欢的座位,从来没有看到过


我下课后习惯的望向教室门口,却等不到她,但又有些不甘心,就算自己饿到胃疼,也再没有等到她出现过


有一天,我没有管她的不情愿,直接把人拉到了角落


“你干嘛!”


这是她第一次对我发火


“我喜欢你”


我看到她疯狂想挣扎着离开我,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但我却再次看到了她眼神的错乱


沉默了片刻,她低着头,跟我说


“我要订婚了木子洋,下个月21号,欢迎你来”


下个月


是4月


我松开了抓着她的手,脑海里一下空白了,她也没有多犹豫,最后看了我一眼


转身不再回头


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井哥语录:


重要的人是拿来珍惜的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