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全员爸爸之灵超 你好,我是你爸爸

灵超从没想象过自己将来会作为怎么样的一个爸爸,他也没有敢想


但是当那个小生命,真真切切的在他怀里时,那种责任感突然充斥着他的大脑


“小铃铛!你知道爸爸为什么给你取这个名字吗”


他抱着她,逗着她


“为什么呀”


小孩咬着手,脸上被太阳晒得红扑扑的


“因为爸爸希望你能有银铃般的笑声!”


“那为什么不叫小银铃呢,听起来多富”


小孩子站了起来,和坐在地上的爸爸面对面,问得一本正经


灵超思考了片刻,


“宝贝!为什么女儿不叫小银铃!”


她最喜欢看爸爸的节目,每次在电视上看到爸爸,小姑娘总是立刻兴奋的从沙发上站起来,直到爸爸又开始说


“我们家,当然是我最好看”


小姑娘就会瞬间很轻蔑地嘁一声,默默坐下,嘀嘀咕咕


“一家三口,爸爸最丑,我最好看”


但她因为自己的小嘀咕,错过了之后,爸爸说,还是我女儿最好看


但在家里,当你正在睡午觉时,客厅里经常传来


“我好看”


“我更好看”


“我最好看”


“。。。”


灵超同学平生没有什么爱好,除了和铃铛抢零食


“爸爸!我的棒棒糖呢!”


“我昨天吃了”


“那我昨天买的薯片呢!”


“我正在吃呢”


“。。。。”


灵超一手拿着一袋薯片,另一只手看着手机里的球赛


“冲冲!诶!等下!等下等下!啊啊啊啊啊啊!!”


你忍不住好奇,看了一眼他们俩正在干嘛,就看到小姑娘整个人挂在爸爸身上,也不知道是怎么上去的,紧紧勒着她爹


“你赔我棒棒糖!你赔我薯片!!”


在灵超同学的三个哥哥眼里,他就像是个小孩,所以当得知灵超当爸爸了之后,三个哥哥都毫不客气的“教育”了他一波


为了顺利进行“爸爸养成记”,“岳妈妈”天天带着岳山山去弟弟家,手把手教导


“小弟!奶粉要。。。”


丢开一边正在泡奶粉的爸爸,山山抱着他的小篮球,走到了妹妹面前,小姑娘很好的继承了爸爸的脸,简直就是一个集聚浅棕色的瞳眸和深双眼皮的睫毛精


“小铃铛,叫哥哥”


“哥哥!”


她很乖,声音也奶里奶气的


“真乖,哥哥最近刚刚学了一个词噢”


“是什么呀”


“翻山越‘铃’”




全员爸爸完结


有人注意到了,路丘,荔枝,戚风蛋糕和翻山越岭cp吗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