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他的小妹 随意的总裁文

你,不过是路姿集团下的一个普通小职员,却有一个不一样的身份,老板娘


“中午来我办公室吃饭?”


木子洋捏着你的手指,坐在车里


你并不愿意暴露自己,毕竟现在这样简单的生活挺好的,你并不想打破它


摇了摇头,拒绝了他的要求,准备开门提前下车


“真不来?”


“嗯”


你的动作被他下一句话打乱了


“那只能委屈本CEO来找你吃午饭了”


你回头,他一脸纯良无害,你恶狠狠的咬了咬牙


“等着!我来找你!”


“嘿嘿嘿,好的,爱你哟~”


看他得了便宜还卖乖,用力的把车门关上了


木子洋看着小姑娘一脸气愤低头笑出了声,继续看着手里的文件


休息时间,你想去茶水间泡杯咖啡提提神,却在门口听到了些什么


“你知道吗,那个小姑娘,可能被包养了”


“真的假的”


“我今天早上看到她从一辆豪车上下来”


“我的天,看不出来啊”


。。。


你握着马克杯的手紧了紧,用力到关节泛白


中午,你拒绝了同事邀请你一起聚餐的请求,咬了咬牙,偷偷摸摸的坐了电梯去他的办公室


洋哥的助理见是你,直接放行了,木子洋已经准备好吃的了,正在看文件等你


他穿着笔挺的西装,整齐的领带是你早上踮起脚帮他系的,他微微皱着眉,神情有些凝重的在翻越着手里的纸张


你悄悄的,不想出声打扰他,却没想到在你打开门的时候,他就已经发现你了


“饿了先吃吧”


你还蹑手蹑脚的打算溜到他身后,被他突然出声吓得一愣,点了点头,老老实实的在他办公桌对面坐了下来,打开筷子,直接向酸菜鱼发起攻击


那白花花的鱼肉仿佛在向你招手,你都张开嘴准备迎接它了,木子洋抓住你的手腕,喂进了自己嘴里


“木子洋!”


“我饿了嘛”


他已经站了起来,桌上的文件已经全部被清理到了另外一边,他走到你身边,示意你站起来


“干啥啊”


“你先起来”


你乖乖的站了起来,结果木子洋坐在了你的位置上,再一捞把你放在自己腿上


“就这样吃”


他的手放在你的腰侧,头还搁在你的肩上,你感受得到他温热的唇若有若无的蹭过自己的耳垂


“怎么办,我想你了”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似乎是有些疲惫


你没敢乱动,只是一边感叹木子洋怎么老是跟个小孩子似的,一边又在嘴角留下不自觉的上扬


“嗯,我知道”


咚咚


“木老板,这里有。。。”


随着敲门声刚结束,一个女声便传了进来,门口的人显然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杵在门口,话说到了一半,木子洋一下子就把你揽在怀里,阻隔了门口的人好奇的视线


“出去”


他的声音是你几乎没有什么机会听到的冷漠,冰冷


确定人走了以后,木子洋揉了揉你的头发


“好了,人不在了”


声音又恢复了之前的温柔,莫名其妙的,你觉得鼻子有点酸酸的


你不愿意公开的原因,说到底不过是你对自己不自信,对他不自信


再高傲的人,都会有不自信的时候


木子洋见你情绪突然有些低落,把你的手握在了手心里


“怎么了,受欺负了?”


他有力的温度透过那点接触到地方直接扩大开来


“没有”


鼻音变得有些重


“傻子,张嘴,啊”


还热乎的酸菜鱼被喂进了你的嘴里,你眯起眼,忘记了别的不愉快,享受着酸菜鱼在舌尖绽放的感觉


“好吃!”


“是嘛,再来一块?”


你都不需要回答,他已经吹凉了放在你嘴巴前,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张嘴


只是这次,你嚼吧到一般,木子洋直接覆上了你的唇,从你嘴里卷走了一点鱼肉,你两眼瞪大了看着他,他却在离开你之后,还意犹未尽的舔舔唇,看得你脸红到爆炸


“确实今天的还不错”


他的声音有他独特的性感


你这下安分了,他喂来什么就吃什么,只管张嘴就行


清屯稿


随便看看


后天给你们看一个很好哭的东西,好好看,那个东西我一年就写一次!


关于授权


本人只在哔哩哔哩以及lofter上发文,账号同名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3)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