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岳岳x你 牙套岳



“老岳,快起来!”


你看着某个还赖在棉被里的男人,看了眼时间,心一横,把他的棉被抢走了


“哎哎哎,我再睡一会儿,马上马上”


他企图从你手里夺回被子,然而失败了


你把手机里的聊天记录给他看了,他一脸生无可恋


“好吧,我起我起”


他挠挠头,直接从床上坐了起来,你连忙拉上窗帘


“下次睡觉把衣服穿上!”


“是嘛,你不是很喜欢。。”


他痞痞的笑了笑,你总感觉他用了一种不怀好意的眼神盯着你,毕竟那是你每天晚上抱着的


“快点起床!”


摞下这句话你就不管他了


你正在给他煮面条,属于他的男性气息突然笼住了你,他从背后抱了过来


“油烟重,快去准备准备”


“让我再抱会儿”


你突然想明白了


“快点去岳明辉,躲不掉的”


敢情是想赖掉今天的行程


他像是被戳穿了一样,整个人都僵硬了一下


“咳咳,没有,我去外面等你”


等一切收拾好了,你都穿好鞋了,他又开始磨叽了


“今天一定要去嘛姑娘”


“嗯,医生约好了”


“不能不去吗”


“男人!德性!”


“走就走!”


等他老老实实的躺在牙医床上了,你才放心


隔着门时不时看他几眼,又安心的照顾女儿(闪耀暖暖-丘丘,欢迎加我)


等他戴好他的钢圈出来,满脸不乐意


“疼吗”


他摇了摇头,医生嘱咐了你一些注意事项又去忙了,你牵着他离开医院了


“牙套岳,想吃啥,今天姐姐请你”


如果眼刀真的能载人,你可能被他揍了


你看着他满脸怨念,他用手机给你打字了


牙麻,酸,难受


还有我是哥哥


你乐了,最后还是带他去了一家排骨粥很有名的店


热腾腾的排骨粥上来了,你给他盛了一碗,再给自己盛了一碗


这家粥是第一次约会,他带你来的,那时候你还觉得奇怪,哪有人第一次约会去喝粥的


后来你才知道,是他没有想那么多,只想带你去吃最好吃的


你正享受着热粥,突然感受到了一股炽热的视线,一抬头,某小兔子眼巴巴的看着你


“烫”


“那你吹吹呗”


你有些不解,看着他一直不动手


“啊”


他张嘴,这下你懂了


“岳活岳回去了啊”


虽然这么说着,你还是替他凉了一勺,喂他,反倒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了


年纪大了,互相照顾


你也没喂他几口,他就开始自己吃了,嫌弃你喂得太慢


可能是真的难受,回家的路上他也难得没怎么说话,只是一直牵着你


“老岳,你要不要喝点冰的”


摇头


“那你要喝什么”


你看着他,他却低头亲了下来,你第一次感受到钢圈碍事


“嗯,影响不大”


他点了点头,一脸认真


“听说带牙套对啵啵有影响,会不太舒服”


“所以你刚刚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吗”


“对”


理直气壮


评论(5)

热度(1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