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灵超x你 学长,别来无恙

你拖着笨重的箱子,身边的爸爸还在不断唠叨


“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


“没事多跑跑少吃点”


“别以为大学就轻松了,好好学习”


在你回应了一大波是是是之后,被一边拿着小单反的男生吸引住了


很乖的学生头,黑色的顺毛搭在额角,嘴角是他甜甜的笑


“我来帮你拿吧”


他本拿在手上的相机挂在了脖子上,接过你手里的箱子后,不小心擦过的温度


心动


“啊学长我自己来吧”


你有点不好意思让他拿


“没事,应该的”


他笑着


“谢谢学长”


你乖乖跟在他身后


“住哪啊?”


“五楼”


。。。。


你看到他明显踉跄了一下,有点想笑


后来你才知道


那是你的带班学长


叫灵超啊


“明天早上八点在b10楼下集合啊,别迟到咯”


“好的走刀口学长”


群里清一色的回复,你乐了,毕竟在自己楼下集合,又快又方便


你刚刚放下手机,打算继续看心爱的美剧,手机又振动了起来


“别迟到啦,小学妹”


是他的消息


你愣了愣,点开来看了眼,真的是他


“这个学长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你听到室友的话,附和着傻笑了几声


也是啊,他一定也给别人发了啦


怎么有些失落了呢


开学很忙,很累


学校很大,你每天走去听讲座早已花光了精力,还要记路


“啊!好累”


你往凳子上一坐,发了很久的呆


不知道他在干嘛


你望向阳台,对面就是男寝


“在干嘛呢”


手机突然振动,你也没想到


会是他


“刚刚到寝室”


“晚上有空吗”


“嗯”


“晚上七点在你寝室楼下”


发完这句话,他就没有再回你了


你走到阳台边,看了看外面,恰好碰到太阳出来的他


眼神交汇


谁先躲谁就输了


晚上你买完水果,拎着你心爱的拔娜娜,这才想起来他


迈开步子就开始跑


回到寝室楼下都快七点二十了


“学长,你找我”


你感觉自己喘成狗,无法顾及自己的形象了,插着腰就开始缓口气


“你干嘛跑过来啊”


他自然的接过你手里的水果,你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


“这不是要迟到了嘛”


“噗”


他笑出声


“你给我发条信息说一下不就行了”


好像有道理


你感觉自己又傻了


“啊对了,学长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没事没事”


他有些慌张的摆了摆手,眼神闪烁


“啊?”


“早点休息啊,明天要早起,别迟到了”


他撂下这句话,转身回了自己的寝室,你却透过灯光看到他红透的耳根子


感觉好像知道他想干什么了一样,你也没由来的脸红


一直红到了寝室


“等一下,我的香蕉呢!?”




这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种状态,互相喜欢谁也不好意思捅破,又悄悄地带着小心思关注彼此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