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piggy

b站/lof 同名

木子洋x你 那片星,是梦吗

女孩子,都喜欢浪漫吗


他能给你他所有能给的属于他的浪漫


自从他成名后,你们极少再一起出门了,出门也是很晚很晚


你时常抱着他送你的小鳄鱼,坐在飘窗上,看着外面的天空


月亮特别特别亮,周围的看似灰暗,其实也藏着星空一片吧


你想着,他悄悄走进来,从你背后抱着你


“在干嘛呢坐在这”


他身上的味道很干净,让你很安心


“你看那颗星星,超级亮”


他顺着你指的方向看过去,在离开月亮的那片黑暗中,有一颗星星,耀眼


“嗯”


他把头搭在你头顶上,轻轻的应了一声


“李振洋,你以后也要那么耀眼”


你默默的念出声,他却敲了敲你的脑瓜蛋


“你洋哥从出生就很耀眼了”


他笑了笑,看了眼手机


“困不困,要不要洋哥带你去兜风”


你往后一倒,靠在他肩头


“你拉倒吧,每次出门遮得跟黑衣人一样”


你真的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像大海?


“困了?”


他揉了揉你的头发,是他喜欢的洗发水儿味


“有一点点”


“喜欢星星吗”


“喜欢。。”


你迷迷糊糊的应了他的回答,感觉眼皮越来越重,沉入梦乡


他看了眼怀里睡着了的人,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叹了口气,抱她回床上再睡


你做了一个梦,梦里,他


梦里,他给你准备了一天空的星海,那些星星渐渐移动,拼成了他的模样


你一下子惊醒了,看到他熟睡的脸,悄悄抬起头看了看他身后的钟,九点半了


得赶快给他准备点早饭,这样还来得及吃上一口


你轻轻挪开他拦在你腰上的手臂,又被他缩紧了怀


“再让我抱会”


“我给你做早饭”


“几点了”


“九点半”


“没事,来不及了”


。。。。


既然他不在家吃,你也就闲了一点


你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描着他的轮廓,又瘦了


“别闹,痒”


他抓住你的手又塞回被窝


既然这样,那你就安安分分的看着他,他可能是感受到了你炽热的目光


“好好好,我起来了”


他揉炸了头发,从床上坐了起来,你也随他坐了起来,结果被他一拦又倒了下去


你狠狠的丢了一记眼刀过去,然而你再起身,又被他拦下,反复了好几次


“李振洋!!”


“你起来啊小妹,懒死了,老躺着”


忍住,不要揍他


等他穿戴完,你才刚刚洗漱完


他一边调整着衣服,一边用余光偷偷瞄你在干嘛


“今天白天多睡会,晚上我要带你出去”


“去哪?”


“保密”


你拿起手机又想丢过去了,他笑着走过来,在你额角轻轻留下一吻


“等我回来,好好休息”


你点点头


晚上七点


“我在家楼下,快下来”


你收到了他的语音消息,声音带着急促


“怎么了怎么了”


你带上卡连忙下楼,却看到他骑着早已经被他淘汰但看起来很新


“你干嘛”


他摘下头上的头盔戴在你头顶,还拍了拍你的头


“哥哥带你去兜风”


他笑得像个傻子


“快点上车吧,要变凉啦”


你被推着上车,他再坐稳


你有点无从下手,又没有可以抓的地方


他像是发现了你的无所适从,指引着你的手,环住他的腰


“抱紧哥哥,乖”


他刚刚说完,一溜烟就跑了,你本来还松松垮垮的手一下子箍紧了他的腰


“慢点慢点啊啊啊啊啊”


“轻点声,哥哥没戴口罩”


。。。。


风很大,他的背却很温暖


他带你去了一片草原,你感觉自己还能听见不远处青蛙的低鸣


“李振洋,你带我来这干嘛”


他牵着你走在草地上,走到中央又自顾自的躺了下来


“来来来”


他伸出手,让你躺到他手臂上,你摸了摸草地,才躺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当了吧”


他突然笑出声


你有些不解


“那里有狗屎”


“什么玩意?!”


你吓得要站起来,又被他拉下


“骗你的”


结果就是你把他揍了一顿


安静下来,你看了看天空


这里的星星好像格外的亮


“小妹,你看那颗星星”


你顺着他的手看过去


就是那颗很亮,很大的星星


“嗯,漂亮”


你点点头


这篇星海,是你很久没有再见的星海


“我可以给你摘一颗星星”


“我是成年人李振洋”


“我说真的,你要哪颗”


“那就那颗最亮的吧”


“确定了?”


“对”


他起身,用手撑着头,看了你很久,在你问出口之前堵住了你的嘴


“那颗星星刚刚吻你了”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2)

热度(39)